News

Torc Robotics選擇AWS開發自動駕駛貨車

  •  
  •  
  •  

Torc Robotics選擇Amazon Web Services(AWS)作為雲端服務商,以滿足其對於大規模和快速數據傳輸、儲存和運算的需求,為美國新墨西哥州和維珍尼亞州部署下一代自動駕駛貨車測試車隊作準備。隨著公司測試車隊規模、增加路線數量和增強感應器的能力,Torc Robotics於美國和德國工程團隊對數據獲取和數據分析的需求同時與日俱增。

Torc是戴姆勒貨車旗下的獨立子公司,負責將L4級自動駕駛系統商業化並為貨車客戶提供服務。根據汽車工程師協會(SAE)的定義,在L4級自動駕駛系統下,車輛能夠在特定的營運條件下執行全部駕駛功能。

AWS的廣泛能力能夠提供快速而安全的數據傳輸、智能分層儲存、託管式編排和分析工具,以及高性能的多核心中央處理器(CPU)和圖形處理器(GPU)運算,助Torc快速擴展其敏捷且低成本的開發平台,加快技術的測試與商業化進程。

戴姆勒旗下Torc Robotics選擇AWS開發自動駕駛貨車。

Torc在新墨西哥州的測試車隊已在公共道路測試中提取PB級數據(1PB相等於100萬GB)。透過其點對點軟件堆棧,Torc能收集和處理來自光學雷達、雷達和攝影機等眾多感應器的原始數據。Torc的測試路線和車隊規模不僅不斷擴大,新一代的測試貨車更整合更多高解像度的感應器,能加強遠距離的物件檢測,進一步增加了用於分析、模擬運作和機器學習的數據規模。

Torc行政總裁Michael Fleming說:「我們的新一代貨車測試車隊將能夠快速提升自動駕駛能力,及加快L4級自動駕駛貨車的商業化。因此,我們必須持續保持處理數據的能力,包括傳輸、儲存還是擴大模擬的能力,而AWS正正為我們提供一個值得信賴的解決方案,在我們有需要時提供大規模的運算能力、數據傳輸速率和安全性。」

AWS汽車行業銷售總監Wendy Bauer表示:「開發自動駕駛汽車的過程中,多種類型的感應器會產生龐大數量的數據。借助AWS,Torc的工程師能快速、靈活地和獲取所需洞察力以進行設計測試和大規模模擬運作,並利用廣泛和高度專業化的運算執行個體改善其實驗。Torc的行業領先技術,結合AWS的可靠性、安全性及於自動駕駛汽車開發方面的深厚專業知識,將使Torc保持其領導者地位,將自動駕駛貨車的好處推廣至社會大眾。」

戴姆勒貨車自動駕駛技術團隊(Torc為其旗下獨立子公司)負責人Peter Vaughan Schmidt博士說:「我們相信Torc和AWS之間的合作能凝聚兩個非常強大的團隊,是我們在開發L4級自動駕駛貨車道路上的重要里程碑。戴姆勒貨車的目標是安全地配置自動駕駛貨車,塑造整個貨車運輸和物流行業的未來。」

AWS提供強大的雲端解決方案

Torc的L4級自動駕駛汽車系統利用車載電腦即時處理感應器數據,並利用車載軟件處理自動運行過程中的多元駕駛任務。Torc將利用AWS提高其測試路線的數據傳輸效率,讓其團隊不斷增強自動駕駛系統。Torc技術總監Ben Hastings說:「針對道路測試車隊獲取、儲存及處理大量數據方面,AWS無疑是一個最合適的平台。」

Torc的開發團隊將利用AWS全面完成低需求和高需求的任務,以及遙距團隊之間的數據共用。透過多項AWS託管服務,例如透過Amazon Elastic Kubernetes Service(Amazon EKS)來大規模運行模擬軟件,借助Amazon Managed Streaming for Apache Kafka (Amazon MSK)、Amazon Managed Workflows for Apache Airflow  (MWAA) 及Amazon Simple Storage Service(Amazon S3)智慧分層,高效管理測試數據,並提供合規支援。AWS的整合服務將使Torc能傳輸大量資料以進行實際測試的日誌分析,同時為模擬和深度學習提供運算能力。

Hastings表示:「我們的軟件透過利用合成場景和重新執行感應器數據進行模擬測試。這些測試往往會集中進行,對運算資源產生龐大的需求。通過AWS,我們運用能夠靈活擴展的解決方案,以滿足工程和虛擬測試團隊的需求,並無需額外購置和維持我們的數據中心之運作。」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