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金寶通在港採用SAP解決方案 加速智慧企業轉型

  •  
  •  
  •  

電子產品製造服務及專用物聯網方案商金寶通集團有限公司,現於香港部署一系列 SAP 解決方案,採用 SAP S/4HANA 和 SAP Analytics Cloud,加快數碼轉型。

金寶通現從傳統的電子產品製造商蛻變成物聯網和智能生活創新技術的開發者,並將透過以下 SAP 雲端和在地解決方案促進數碼轉型,塑造端對端的營運,達至業務流程自動化,協助公司有效作出決定。

● SAP S/4/HANA 為部署的核心,集合標準化銷售、採購、製造、財務和報告流程。

●透過 SAP Analytics Cloud,金寶通可將數據可視化,建立準確的預測、報告和計劃,以及便於管理研究、生產到裝運的工作流程。

●SAP Sales Cloud 有助金寶通較快及全面回應客戶請求。

●SAP Ariba 採購平台有助減低供應商的審查成本及合規風險以增加產品利潤。

●升級版 SAP 金融工具有助金寶通獲得即時的現金流及流動性管理洞察力,進一步保障安全及合規的資產財務管理。

金寶通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歐陽伯康

金寶通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歐陽伯康表示:「擁有 SAP S/4HANA 作為數碼基礎,我們可善用 SAP 其他創新方案例如 SAP Analytics Cloud 及 SAP Cloud Platform 雲端平台,從而把更多有關行業的深度功能發揮出來。」

SAP 香港區董事總經理 Fabian Padilla Crisol 

SAP 香港區董事總經理 Fabian Padilla Crisol 表示︰「以SAP 價值為本的部署,有助金寶通於低整體擁有成本的情況下,提高生產力、節省成本及促進銷售,並從持續精簡的流程中,有助未來繼續發展成更靈活的智慧企業。」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