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富士施樂(香港)商業創新方案 高性價比助企業數碼轉型

  •  
  •  
  •  

新冠肺炎疫情改變全球工作模式,令企業重新思考營運持續規劃,並要求節省成本。富士施樂(香港)早著先機,推出一系列高性價比的商業創新方案,積極推動科技普及化,全面協助企業應對後疫情時代的業務挑戰。

全面滿足企業需求

富士施樂(香港)有限公司市場部總監陳偉明表示:「疫情打擊企業營運,衍生出三大需求,分別是在家工作、營運持續規劃及節省成本。富士施樂(香港)的商業創新雲端方案及企業外判服務,有助完善這些需要。」

富士施樂(香港)有限公司市場部總監陳偉明

以商業創新雲端方案(Business Innovation Could)為例,從打印方案服務(電子文件管理方案),到文件分類及資料擷取(雲端人工智能擷取平台),以至工作流程自動化(機器人流程自動化、業務流程管理及電子簽署方案),甚至是文件存取(企業內容管理及文件管理盒子)都涵蓋在內。這一系列方案提供快速靈活的遙距溝通及協作,讓員工可按需調節工作時間或地點。此外,各方案採取訂閱模式,企業只需按用量收費,其彈性的購買方式,更適合現時的營商環境。

全方位協助企業疫境轉型

疫情加快數碼轉型,可是許多企業仍有顧慮,包括缺乏完善規劃、員工欠缺相關專業技能、缺乏足夠資金及員工適應性問題等。富士施樂(香港)憑藉50多年業務流程經驗,具備成熟的變革管理構架,可全方位協助企業轉型。變革管理架構分為Vision(願景)、Motivation(動力)、Skills(技術)及Accelerate(深化)四個層面。首先,要訂立變革願景,了解目的所在;然後調動其積極性,加強各部門參與度;接著提供系統專業培訓,務求達至新舊系統無縫接軌;在員工逐步適應之後,加強後續的應用,深化其體驗度。

DocuSign電子簽署工具於雲端上進行,同時保留詳細的簽署者紀錄,包括時間地點及簽署者電郵,具高真確性。

富士施樂(香港)擁有多年文件管理領域專業知識、超過50人的專業銷售團隊,更具備強大的資訊保安業務,支援從售前到售後的各項服務,令用戶更加安心。陳偉明總結:「富士施樂將在4月1日改名為FUJIFLIM Business Innovation Corp,突出公司『革新』的定位。透過結合Fujifilm及Fuji Xerox技術的協同優勢,擴展更佳的創新業務。」

得獎產品

Business Innovation Solution

致勝之道

富士施樂(香港)於50多年前已開拓打印機市場,近十年來快速發展各類企業流程方案。憑藉累積多年的豐富經驗及專業技術,致力協助企業實行數碼轉型因應疫情及後疫情市況,專為企業提供一個完善的方案,令用戶達至節省成本,以及提供最理想的營運持續規劃。

富士施樂(香港)有限公司
查詢電話: 2513 2888
官方網站:www.fujixerox.com.h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