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華輝 x Corning 數據中心光纖網絡更快更安全

  •  
  •  
  •  

數碼轉型是現今的大趨勢,為了應付疫情下的營商挑戰,各行各業都加快實現利用科技作溝通及營商,這些都依靠著高速、穩定及安全的網絡環境。香港華輝無綫電行有限公司與世界知名的光學通訊方案供應商Corning (康寧) 合作,為香港企業及數據中心營運商引入Corning一系列光纖網絡產品,提供高速、低成本、可靠及能確保數據安全的解決方案,迎合5G及物聯網應用發展需求。

光纖網絡迎合未來發展

華輝無綫電行有限公司主席Vincent Wong指出,現今在家工作、線上學習及電子商務頻繁,令各式各樣的網絡應用需求大幅提升,也帶動了金融業、雲端服務商及數據中心營運商對網絡架構升級的需求。無論是採用雲或託管服務,還是將本地數據中心從10G遷移到40G、100G或400G,都能使用Corning預端接光纖佈線系統EDGE™及EDGE8®,用家能享受低成本、大容量及高靈活性的方案。他強調,Corning光纖佈線系統是市場上最好的數據中心網絡架構方案,不但高速、穩定、可靠,配置容易,還能協助各行各業引進嶄新業務模式,靈活地規劃未來發展及無縫升級。

華輝無綫電行有限公司主席Vincent Wong (右)、Corning企業網絡香港、台灣、澳門及全球關鍵客戶銷售總監Ricky Leung (中) 及企業網絡應用工程師Oscar Wong (左)。

Corning企業網絡香港、台灣、澳門及全球關鍵客戶銷售總監Ricky Leung表示,許多新興技術,例如IoE (Internet of Everything)、FTTx (Fiber To The x)、5G、mmWave (毫米波)、M2M (Machine to Machine)、SDN (Software Defined Network) 等等均對網絡傳輸效能及資訊安全有一定要求,特別是光纖網絡可以透過DDoS (分散式阻斷服務) 攻擊去阻撓服務運作。

實時監測網絡安全及性能

Corning TAP (Traffic Access Point) 模塊提供網絡監測方案,以無源光學分光方法將傳輸中的數據實時地傳送一份相同數據到監測設備,同時允許非侵入性的數據於網絡中流通。TAP模塊於應用時無需電源驅動及額外配置,因此過程中不會造成數據流干擾。此網絡監測方案於物理層 (Physical Layer) 執行,確保傳輸數據抵達網絡層 (Network Layer) 前,獲得實時分析,從而作出相應防護措施,並確保上層的效能與可靠性,減少因為處理不必要的數據而浪費網絡器材資源。

Corning企業網絡應用工程師Oscar Wong表示,網絡監測包括分析潛在安全威脅,例如DDoS與黑客攻擊。除了提升網絡保安,還可以監測實時網絡性能,例如網絡傳輸樽頸位與應用高峰時段,以便作出最佳資源調配。因此,正確利用監測網絡可以讓管理員了解網絡錯誤、性能和使用率的數據,亦能確保調配的準確性,從而得到預期的傳輸效果。

Corning網絡監測方案優勢

  1. 實時製作所有數據的副本,不會造成流量延遲之餘,亦不會給實時網絡造成負擔;
  2. 低成本,高度可靠的方式將數據無干擾地傳送至網絡分析工具,並適用於不同年代的光通訊儀器產品;
  3. TAP是綜合佈線系統的一部分,管理員可以保留網絡交換機上端口的使用率,不需佔用額外端口進行網絡監測;
  4. 安全可靠,因TAP不是網絡的一部分,可免除黑客入侵的風險。

Ricky總結,數碼轉型及創新業務不只是商業模式上的轉變,還講求網絡基建上的配合。Corning光纖佈線系統及網絡監測方案能大幅提升數據中心網絡服務效能、安全性及可靠性,長遠而言,亦能有效地降低管理及維護成本,滿足各行各業創新業務的需求。

得獎產品

Corning – Data Centre Physical Connectivity Innovation of the Year

致勝之道

Corning預端接光纖佈線系統EDGE™及EDGE8®配合TAP模塊網絡監測方案,能滿足新興技術如IoE、FTTx、5G、mmWave、M2M、SDN等等對提升網絡傳輸效能、需要更大容量、更低時延及加強網絡安全的需求。加上華輝提供一站式培訓、售前及售後服務,協助客戶及工程商更容易整合系統,加快網絡基建的現代化進程。

Welfare Electronic Component Ltd. (華輝無綫電行有限公司)
查詢電話:(852) 3182 0888
官方網站:www.wecl.com.hk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