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李詩韻出任Dell Technologies副總裁兼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

  •  
  •  
  •  

Dell Technologies宣佈委任李詩韻為Dell Technologies副總裁兼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由即日起生效。李氏將掌管Dell Technologies的整體企業策略及帶領推動公司在香港及澳門市場的業務增長及發展。

李氏表示:「能夠帶領Dell Technologies香港及澳門團隊,我感到既榮幸又興奮。在現時急速發展的數碼化時代,各個範疇的大小企業均積極尋求加快數碼轉型的方法。Dell Technologies憑藉在儲存、邊緣及雲端運算的領先優勢,以及其創新基建解決方案系列,把握當中的無限可能,重新定義未來。我熱切期待與我們強大的專業團隊合作,為客戶及合作夥伴提供最尖端的科技,協助他們推動業務增長,同時透過卓越的5G、物聯網及人工智能解決方案,促進各行各業加快數碼轉型,創造新機遇。」

Dell Technologies副總裁兼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李詩韻

李氏為資訊科技界翹楚,在業內累積超過二十年豐富的管理、諮詢及實施經驗,並在企業應用系統及數碼解決方案領域具有資深的專業知識。她致力服務金融服務、旅遊、零售及房地產等廣泛行業的客戶,以至政府機構及高等教育學府進行數碼轉型,並取得超卓的成就。在加入Dell Technologies前,李氏為Accenture大中華區應用智能業務部的董事總經理,亦曾擔任電訊盈科企業方案Infinitum(數碼、物聯網、數據分析、人工智能及雲端)業務主管。另外,李氏亦曾於甲骨文(Oracle)及仁科 (PeopleSoft)等多間企業科技公司出任資深職位,專責亞太地區的業務。

李氏持有香港科技大學理學碩士學位。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