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捉緊數碼轉型機會 日立收購數碼工程服務公司GlobalLogic

  •  
  •  
  •  

日立 (Hitachi, Ltd.) 宣佈將收購總部位於美國的領先數碼工程服務公司 GlobalLogic Inc.。此次收購建基於日立美國附屬公司Hitachi Global Digital Holdings Corporation為收購而設立的SPC與GlobalLogic母公司GlobalLogic Worldwide Holdings, Inc.之間的最終協議,預計將於2021年7月底前完成。

強化Lumada業務

日立預期可透過收購增加GlobalLogic的先進數碼工程能力,以及其包括主要技術公司在內的穩定客戶群,以加強「Lumada」的數碼產品組合。Hitachi Vantara LLC (日立位於美國的附屬公司) 及其數碼基礎設施、數據管理及數碼解決方案業務,在推動全球市場的Lumada業務增長方面發揮關鍵作用。

此次收購將透過加速全球鐵路、能源和醫療保健等社會基礎設施的先進數碼轉型,在日立的五個行業 (包括資訊科技、能源、工業、流動性,以及智能生活) 和汽車系統業務 (Hitachi Astemo) 之間產生協同效應。透過與客戶合作實現其社會創新業務,日立致力為客戶增加社會、環境和經濟價值,並實現可持續發展的社會。

GlobalLogic總部位於矽谷,在快速增長的數碼工程服務市場中處於領先地位。GlobalLogic在14個國家/地區擁有20,000多名專業人員,在全球各地營運設計工作室和軟件產品工程中心。

垂直行業專業知識

GlobalLogic擁有深厚的「晶片至雲端」先進軟件產品工程技術,以及豐富的設計技能和垂直行業專業知識。藉著結合這些功能,GlobalLogic透過設計和開發可支援產品、平台和數碼體驗的創新軟件,協助客戶為其顧客帶來新的收入來源和增加價值。該公司擁有由400多位客戶組成的穩定客戶群,包括通訊、金融服務、汽車、醫療保健和生命科學、技術、媒體和娛樂,以及製造業等關鍵行業的市場領導者和營銷品牌。

數碼轉型 (DX) 投資目前在全球正在加速增長。IDC預測,2022年前在數碼化企業提供產品和服務的推動下,將有65%的全球GDP實現數碼化。專於產品工程和數碼轉型的研究和諮詢公司Zinnov表示,數碼工程的整體潛在市場將在2025年前增至 1.1 萬億美元,而複合年增長率 (CAGR) 為19%。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