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ZA Tech新加坡設「亞洲金融科技中心」 推動金融業創新

  •  
  •  
  •  

眾安科技國際有限公司 (ZA Tech) 宣布位於新加坡的「亞洲金融科技中心」(Asia Fintech Center) 隆重揭幕,未來將專注探索金融服務創新,並協助區內業界合作夥伴研發產品,推動其數碼化進程。ZA Tech是眾安國際的科技子公司,由眾安國際與軟銀願景基金1期共同出資成立。

ZA Tech選址新加坡設立環球版圖上首個「亞洲金融科技中心」,以科技平台賦能金融服務行業的未來為願景,藉此令更多有需要的用戶受惠。中心將專注與業界攜手,為保險和金融服務行業提供應用實例的解決方案。中心首階段將聚焦保險領域的發展,與東盟地區的保險公司共同研發產品。中心亦會與當地大學合作,進一步培育金融科技專業知識和人才。

ZA Tech行政總裁宋玄壁表示:「透過與業界建立深度合作,我們銳意重新定義金融服務,而『亞洲金融科技中心』正是當中的重要舉措。隨著我們踏入2021,互聯網經濟繼續迅速改變亞洲消費者的期望,數碼轉型對金融服務企業的影響變得空前重要。中心將結合科技、人才和合作夥伴網絡,透過建立創新產品以符合網上及線上至線下 (O2O) 消費者不斷提升的期望,同時協助金融服務業為即將到來的數碼革新做好準備。」

ZA Tech行政總裁宋玄壁表示:「踏入2021,互聯網經濟繼續迅速改變亞洲消費者的期望,數碼轉型對金融服務企業的影響變得空前重要。」

ZA Tech業務主管George Kesselman將兼任「亞洲金融科技中心」總監。Kesselman 亦是亞洲區內金融科技翹楚,在行內享負盛名。

Kesselman 指出:「我為團隊與合作夥伴在區內取得的成就感到驕傲。透過推出創新的應用實例,並對產品的市場反應進行快速測試和更迭,『亞洲金融科技中心』將讓我們的合作提升至另一層次。東南亞是金融服務轉型的重地,而新加坡作為區內的創新和人才樞紐,加上具遠見的新加坡金融管理局積極營造的創新環境,令新加坡成為推動及發展東南亞金融科技創新的理想地點。」

ZA Tech業務主管George Kesselman

ZA Tech是負責拓展眾安國際環球業務的科技平台,專注為東南亞、日本和歐洲的互聯網公司和金融服務行業提供科技方案和專業服務。ZA Tech亦與多個消費者科技平台合作設計並推出保險產品,同時為保險公司提供數碼核心系統和構建數碼分銷渠道,銳意推動整個保險業界的數碼轉型。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