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sSolutions

Microware夥拍HPE 打造新時代VDI 盡顯五大優勢

  •  
  •  
  •  

在家工作成為企業營運新常態,想讓員工利用任何裝置安全地存取公司資料嗎?本地著名系統整合商Microware與HPE攜手合作,以HPE SimpliVity超融合系統為各行各業打造現代化VDI (虛擬桌面基建),簡單易用又節省成本。

Microware專業服務高級經理Mark Sze透過短片介紹以下五大優勢,絕佳效能,一看便明!

第一,功能 (Performance):透過全快閃架構提升用戶對VDI快速及順暢的要求,帶來優質使用體驗。

第二,在線重複數據刪除 (Inline Deduplication):以鏡像備份建立Master Image、Guest OS及Profiling伺服器,不會將重複的東西寫入硬碟,達到40比1的重複數據刪除效果,節省更多儲存成本,也大幅提升VDI速度。

第三,資料保護 (Data Protection):用戶所有資料均儲存在公司基建內,確保機密資料不會外洩。同時,HPE SimpliVity提供快速備份方案,可以將1G容量的虛擬機一分鐘內完成備份及回復工作,不但將完整系統備份時間由13小時縮減至1小時,也能在面對零日攻擊或勒索軟件後,快速取回一小時前數據,有效保護業務及將損失減至最少。

第四,可擴展性 (Scalability):支援VDI從小開始,方便日後擴充。即使用戶倍增如由100擴展至200,只需添加一台HPE SimpliVity或一台伺服器靈活滿足運算能力及儲存容量上升的需求。

第五,彈性 (Resilience):為確保業務持續性,HPE SimpliVity內置建立災難複原 (Disaster Recovery) 功能,透過叢集方式建立災難復原站或高速備份至遠端離岸站點,為業務提供最妥善保護。

欲了解更多,或有技術疑問?歡迎跟Microware專家團隊洽談:

電話:(852) 2565 3030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s://hpe.microware.com.hk/preview/campaign/202101_hpe_vdi-and-simplivity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