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Zoom 設一億美元Zoom Apps 創投基金

  •  
  •  
  •  

Zoom Video Communications, Inc 近日宣布設立總值一億美元的 Zoom Apps 創投基金,以推動 Zoom 整個平台上的生態發展,當中包括 Zoom Apps、整合功能、開發人員平台、以及其硬件支援。

投資組合公司將能夠獲得 25 萬至 250 萬美元的初次投資金額,用於建立有助 Zoom 用戶會面、溝通,和協作的核心解決方案。在去年的 Zoomtopia 中,Zoom 發佈應用程式 Zoom Apps,將互動體驗直接融入至 Zoom 平台,並提升生產力。

現時,已有數十個 Zoom Apps 處於開發階段,它們對於未來視訊通訊發展而言都擔當著不可或缺的角色。Zoom Apps 基金將投資於擁有具潛力產品和早期市場吸引力的開發商,從而為我們的用戶提供寶貴及互動的體驗。

Zoom 創辦人兼行政總裁 Eric S. Yuan 表示:「在過去一年,我了解到保持會議效率及趣味性的重要。」

Zoom 創辦人兼行政總裁 Eric S. Yuan 表示:「 我於 2011 年創立了 Zoom,距離至今已有大約十年的時間。如果當初沒有早期投資者的支持,Zoom 並不會有今天的成就。在過去一年,我了解到保持會議效率及趣味性的重要。因此,我希望能夠透過 Zoom Apps 創投基金,讓我們的用戶能夠更快樂及更無縫地協作。同時,隨著平台的發展,我們更祈望能夠幫助企業家建立新的業務。」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