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Palo Alto Networks 宣佈成立全新網絡安全諮詢部門

  •  
  •  
  •  

全球網絡安全企業 Palo Alto Networks宣佈成立全新的網絡安全諮詢部門,協助企業應對新興威脅以及日益嚴峻且代價高昂的網絡攻擊。

新擴充的Unit 42 團隊囊括負責對每年逾 1,300 宗安全事件做出回應的前 Crypsis 團隊安全顧問,以及公司自 2014 年以來一直負責對抗新興網絡威脅的資深 Unit 42 威脅研究團隊。兩個團隊整合後將秉持保護人類數碼生活方式的不懈熱情,共同協助企業應對最複雜的網絡威脅 ──從勒索軟件到有組織支持的間諜活動。

Palo Alto Networks 網絡諮詢與威脅情報高級副總裁 Wendi Whitmore 表示:「我們對科技的日益依賴已經將網絡安全變成了一個事關生死存亡的問題。我們每天醒來都專注於收集和分析最新的威脅情報,並應用我們的分析來應對網絡攻擊。」

Palo Alto Networks 網絡諮詢與威脅情報高級副總裁 Wendi Whitmore 表示:「我們對科技的日益依賴已經將網絡安全變成了一個事關生死存亡的問題。」

推出全新主動式服務

合併後的團隊將推出強大的服務,協助企業比以往更迅速地應對威脅,並將推出全新的與 Palo Alto Networks 產品密切配合的主動式服務。新團隊還將把事件回應服務擴展到亞洲、歐洲和中東等更多國家及地區。

IDC 安全與信任產品研究總監 Chris Kissel 表示:「不斷變化的威脅形勢使得企業必須獲得關於新興威脅的最新情報,以及具有豐富攻擊事件應對經驗的專家支援。」

新團隊還將把事件回應服務擴展到亞洲、歐洲和中東等更多國家及地區。

專注解決網絡威脅

新擴充的 Unit 42 團隊將在網絡安全的基礎上繼續發展。自 2014 年成立以來,Unit 42 已經編寫了 650 多份報告,並定期與全球各地的政府合作打擊網絡犯罪。該部門的名字的來源是向喜劇科幻小說《銀河便車指南》 (The Hitchhiker’s Guide to the Galaxy) 中的數字 42 致敬,因為它專注於為網絡威脅提供「生命、宇宙和萬物的終極答案」。

Palo Alto Networks在 Cortex Symphony 2021 大會上公佈其 Unit 42 團隊發展計劃。該網上安全營運大會匯集了網絡安全領域的領袖,分享了對攻擊面以及保護未來安全的見解。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