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HPE升級HPE Ezmeral軟體產品組合 推動數碼轉型

  •  
  •  
  •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宣布升級 HPE Ezmeral 軟體產品組合,推出全新產品和合作夥伴,協助企業統一從邊緣到雲端的數據存取, 推動數碼轉型計畫。

同時,HPE Ezmeral 軟體產品組合提供端到端的混合雲端分析平台,改進企業的人工智能/機器學習、分析及數據密集型工作負載,提升其質量、可重複性、處理量及縮短回本期。是次升級包括:

  • HPE Ezmeral Data Fabric — 以往 HPE Ezmeral Data Fabric 僅作為 HPE Ezmeral 容 器平台及 HPE Ezmeral Machine Learning Operations(MLOps)的集成組件。升級 後,HPE Ezmeral Data Fabric 可作為一個獨立方案,提供持續的儲存層,精簡企業內 部伺服器、公有雲、混合雲端和邊緣環境的整個機器學習模型生命週期。
  • 全新的 HPE Ezmeral 技術生態系統計劃涵蓋 Dataiku、MinIO、H2O.AI、Rapt.AI、 Run:AI、Sysdig 及 Unravel 等頂尖獨立軟件供應商(ISV)。相關應用經 HPE Ezmeral 驗證,企業能更快地創建精簡的分析環境
  • 全新的 HPE Ezmeral Marketplace 提供 Apache Spark、Tensorflow 等頂尖的獨立軟 件供應商方案和開源項目,讓有意現代化工作負載,邁向雲端原生的企業使用。

HPE 科技總監兼軟件業務首長 Kumar Sreekanti 表示:「HPE Ezmeral 對實行數碼優先策略 的企業相當重要。這一點體現於我們不斷增長的新企業客戶數目。有效運用數據和人工智能的 企業,將更適應變化多端的市場。獨立的 HPE Ezmeral Data Fabric 數據儲存,聯同 HPE Ezmeral Marketplace,為企業構建心儀的環境,並透過開放、靈活及適用於多種環境的雲端 體驗,便利監控和治理所有企業應用程式和數據。」

HPE 科技總監兼軟件業務首長 Kumar Sreekanti 表示:「有效運用數據和人工智能的 企業,將更適應變化多端的市場。」

企業致力加強自身的數據分析能力和流程,以快速創建應用程式並推動商業計劃。企業需要採用產業化的數據科學方法以支援眾多用戶、工具和步驟,從而提供端到端的自動化分析解決方案,提高質量並縮短企業的回本期。HPE Ezmeral Data Fabric 可作為全球的管理系統基礎, 支援大型客製化應用程式、分析應用程式的數據湖(data lake),以及軟件定義的大型容器環境。這可用作為軟件定義的橫向擴展數據儲存器,協助解決從邊緣到雲端的數據密集型應用程式所面臨的挑戰。此外,隨著企業致力現代化其工作負載,HPE Ezmeral 生態系統可將開源項目和獨立軟件供應商匯聚於同一個控制介面,供整個數據科學團隊存取企業所偏好的數據和工具。

HPE Ezmeral 軟體產品組合是專為數據科學和分析工作負載設計的混合雲端平台,可讓企業構建並大規模加快推行其現代化數據分析計劃。

HPE Ezmeral 軟體產品組合是專為數據科學和分析工作負載設計的混合雲端平台,可讓企業構建並大規模加快推行其現代化數據分析計劃。它由一個完整、經協調的 Kubernetes 容器平台,連同一個內置的持續儲存層,在數據科學工作流程的 ML Ops 所組成。HPE Ezmeral 軟體產品組合,是 HPE 的邊緣至雲端平台即服務(edge-to-cloud platform-as-a-service)策略 的關鍵。結合 HPE GreenLake 雲端服務,企業可運用 HPE Ezmeral 容器平台,以即服務(as- a-service)形式,快速轉型及現代化其應用程式和數據,並簡化數據分析負載。HPE Ezmeral 容器平台及 HPE Ezmeral ML Ops 現可在 HPE GreenLake 作為雲端服務使用。展望未來, HPE 計劃以 HPE GreenLake 雲端服務形式,提供 HPE Ezmeral Data Fabric。

HPE Ezmeral Data Fabric 現可以持續儲存設施形式運作,亦可作為軟件定義、橫向擴展的數據儲存單獨使用,強化數據分析能力。

HPE Ezmeral Data Fabric 現可以持續儲存設施形式運作,亦可作為軟件定義、橫向擴展的數據儲存單獨使用,強化數據分析能力。它可以跨越多個邊緣站點、多個雲端和混合環境,並可 經全域命名空間,即時存取管理。企業可創建統一的數據儲存庫,供數據科學家、開發和 IT 人員存取和使用,並可控制其使用和共享方式,為數碼轉型奠定基礎,獲取新的數據源並隨著 業務增長而擴展。

HPE Ezmeral Marketplace 提供一系列經驗證、由獨立軟件供應商合作夥伴提供的全堆疊解 決方案,讓企業得以建立其分析引擎,包括 Dataiku 和 Run:AI,以及 Apache Spark 和 Tensorflow 等開源項目。HPE 計劃每季加入更多獨立軟件供應商合作夥伴至 HPE Ezmeral Marketplace,當中包括大數據和人工智能/機器學習用例,進一步擴展此生態系統。

人工智能及機器學習平台 Dataiku 行政總裁 Florian Douetteau 表示:「HPE Ezmeral Marketplace 讓我們能與開展數據分析和數據科學工作負載現代化的企業建立聯繫。」

人工智能及機器學習平台 Dataiku 行政總裁 Florian Douetteau 表示:「HPE Ezmeral Marketplace 讓我們能與開展數據分析和數據科學工作負載現代化的企業建立聯繫。結合 HPE Ezmeral 軟件,Dataiku 協助企業成功擴展和運行其機器學習項目,從而為他們的業務帶來實在影響。」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