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Reports

iCON獲VMware VCF獎項 靈活部署混合雲助各行業數碼轉型

  •  
  •  
  •  

著名諮詢服務企業iCON Business Systems Ltd. (iCON) 最近獲VMware頒發VCF Partner Technical Recognition Award,該獎項肯定了iCON在VMware Cloud Foundation (VCF) 上的專業知識及技術實力,能幫助各行各業部署靈活的雲端架構厲行數碼轉型,減低成本,促進創新。

通過嚴格VCF技術測試

iCON與VMware多年來合作無間,更是VMware在香港首批技術合作夥伴之一,往往率先將VMware新技術落實本地使用。iCON技術總監Vince表示:「數月前我們通過VCF技術測試,獲VMware頒發獎項引證我們具備豐富的VMware虛擬化技術及混合雲部署經驗,並熟知網絡、儲存、安全及虛擬化管理上各方面的深厚知識。」

VMware系統工程總監Toon-Chwee Wee (左2) 頒發VCF Partner Technical Recognition Award給iCON Business Systems Ltd. (iCON)總經理Mark Poon (右2),表揚及確認iCON在VCF上的超強實力。

他認為VCF能協助客戶快速建立超融合式基礎架構 (HCI) 及混合雲,軟件定義網絡 (Software Defined Networking),效能日誌監測 (Performance Monitoring),及應用開發 (DevOps),簡化每天業務運作,帶來四大優點:

第一,整合了vSphere、vSAN、NSX Data Center和vRealize雲管平台的所有功能,高效搭建高可用私有雲,使存儲,網絡,運算及監測系統完完整整地整合。

第二,以往從事應用開發,需要找許多資源配合,透過VCF可按需求在資源池中靈活調配,加快應用上市時間高達6倍。

第三,運用嶄新技術如微服務、容器技術,讓傳統應用及IT架構無痛搬往雲端,也讓傳統應用現代化。

第四,能與其他公有雲協作,靈活調配資源。

Vince強調,VCF能同時支援傳統企業應用程式和現代化應用程式,並提供一組完整且高度安全的軟件定義服務,內容涵蓋運算、儲存、網路、安全性、Kubernetes和雲端管理。其跨私有雲和公有雲維持一致的基礎架構和作業,進而提高企業的靈活性和彈性。管理員可以通過SDDC Manager在私有雲中創建多個負載域,為每個域分配計算和存儲資源,並指定安全和可靠性策略,大大提升了私有雲的使用效率。

引入容器技術是大趨勢

上述VCF的好處,十分適合企業革新業務及轉型,特別是引用開源的容器技術加速應用程式創新。Vince表示:「容器技術能將所需的程式庫、環境直接打包成容器映射檔,減少對系統資源的消耗,靈活又方便。」他指出,VMware VCF與NSX(軟件定義網絡及虛擬化方案)提供混合雲一致使用體驗、負載平衡及安全性,無論應用程式是在虛擬機、容器或是裸機等任何環境,VMware VCF與NSX Data Center都能讓網路與安全性更貼近應用程式。

VMware網絡及安全業務部高級客戶主任Daniel認為透過自動化將網路佈建時間從數天減少至數十秒,並改善營運效率。目前各大中小企業也開始引入容器技術,讓開發到部署變得高度流暢,減少不必要的資源浪費。

iCON技術總監Vince Tai(左)與VMware網絡及安全業務部高級客戶主任Daniel Ho(右),兩家公司合作逾十年,iCON更是VMware最高級合作夥伴。

隨時找iCON專家洽談

iCON是VMware最高級合作夥伴,連同是次頒發獎項確認了iCON在VMware各類軟件上的專業資格。VMware網絡及安全業務部高級客戶主任Daniel認為,由於iCON熟悉VMware最新技術,企業在實踐混合雲策略與數碼轉型項目上遇有困難的地方,可找iCON洽談。他指出:「iCON團隊熱衷學習新技術,具前瞻性,能快速學會VCF並發掘箇中市場上的潛力。」對於企業需要找一個理想的Kubernetes項目顧問,箇中成功關鍵是穩定、經驗及支援能力,iCON團隊絕對能勝任。

無論VCF技術有多好,客戶總有自己的考慮。Daniel總結:「不要等,找我們專家洽談,讓我們找出最佳實施方法,一步一步引領貴公司將傳統IT架構、大量工作負載搬往雲端,享受靈活、安全及穩定的現代化IT作業模式。」

iCON Business Systems Ltd.
電話:2748 3698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站:www.icon-info.com.hk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