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電訊盈科推Infinitum通訊業務方案套件 助通訊服務營運商數碼轉型

  •  
  •  
  •  

電訊盈科有限公司旗下的資訊科技服務旗艦電訊盈科企業方案近日推出 Infinitum 通訊業務方案套件(ICS),以雲原生平台為基礎,並與業務及營運支援系統全面集成,協助通訊服務營運商加快推出新產品、推動數碼轉型,以及實現卓越營運。

ICS 包括四個模組化套件,分別為數碼體驗套件、代理桌面套件、產品目錄套件,以及訂單管理套件,以多元化的功能協助通訊服務營運商自動化及簡化端對端銷售、訂單及變現的過程,並能夠在單一平台上支援多個業務單位。

加快推出產品

電訊盈科企業方案的 ICS 建基於微服務架構及 TM Forum 認證的開放 API,提供靈活性及操作互換性,有效簡化集成、加快部署及推動創新。通訊服務營運商可利用 ICS 加快推出產品,由按月計大幅縮短至按日計算,產品上巿時間可加快百分之二十,營業額亦可望錄得百分之三十的升幅,並透過簡化方案部署將營運效率倍增。

提升營銷效率

該解決方案支援通訊服務營運商透過自助服務平台、人工智能聊天機械人及度身訂造的流動應用程式進行跨平台銷售,帶來全渠道體驗,提升客戶滿意度及減少流失率。ICS 借助數據分析平台收集及分析客戶的互動,讓通訊服務營運商提供數據驅動的建議, 帶來更個人化的服務,提升營銷效率及增加盈利。

電訊盈科企業方案董事總經理于禮安表示:「Infinitum 通訊業務方案套件結合多項先進技術,包括 5G、雲原生平台及開放 API,幫助通訊服 務營運商加快創新、保持競爭力,並提供更優質、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

電訊盈科企業方案董事總經理于禮安表示:「電訊盈科企業方案一直推動創新及開發知識產權解決方案,協助區內不同行業實現數碼化轉型及帶動業務增長。Infinitum 通訊業務方案套件結合多項先進技術,包括 5G、雲原生平台及開放 API,幫助通訊服務營運商加快創新、保持競爭力,並提供更優質、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

ICS 是 Infinitum 商業套件系列中,最新推出的行業特定解決方案。而 Infinitum 商業套 件為綜合數碼解決方案,促進企業實現端到端數碼化轉型。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