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思科Webex推革新科技 實踐混合工作及活動模式

  •  
  •  
  •  

隨着世界以混合形式運作,機構需採取靈活、支援度高和具包容性的解決方案。思科推出嶄新的Webex Suite,為混合工作及活動模式作好準備,為所有人提供無可比擬的靈活而個人化的服務。

思科預計未來98% 的會議將包括至少一名遙距參與者,而這種混合的工作模式(結合遙距及現場互動)對推動工作文化、活動參與和科技具長遠的影響。這種模式需要更多範籌的投資,在傳統的會議室以外,打從根本重新想像混合活動和混合團隊的新要求。機構在疫情前和期間的工作方式與新型工作模式顯然不同,而工作模式更有待盡善盡美。

思科行政總裁Chuck Robbins 表示:「思科的協作業務對我們的客戶而言舉足輕重。」

思科行政總裁Chuck Robbins 表示:「思科的協作業務對我們的客戶而言舉足輕重。隨着團隊自去年9月以來增設800項新功能及設備,我們真正擁有了市場上最全面集會議、通話、短訊和活動管理於一身的解決方案,引領混合工作模式的未來發展。」

思科資深副總裁兼網絡安全及應用業務總經理Jeetu Patel表示:「全新的Webex Suite能確保混合團隊中的每個成員均享有平等的機會和發言權。」

思科資深副總裁兼網絡安全及應用業務總經理Jeetu Patel表示:「要在混合工作模式當道的時代取得成功,機構需確保其解決方案是靈活、具包容性、支援度高、安全,以及易於讓IT部門進行後台管理。全新的Webex Suite能確保混合團隊中的每個成員均享有平等的機會和發言權。」

Webex多項新特點

  • 提升價值:全新的 Webex Suite 是業界首款將會議、通話、短訊、投票功能和活動集於一身的混合辦公方案,其全套服務比自選服務低四成。Webex重新設計標誌,反映Webex對市場、客戶和大眾生活帶來廣大的用途和價值。
  • 端對端活動:一個完整的活動執行及管理平台,是下一個混合活動時代的必要工具。思科在完成收購Socio後,將提供大規模端到端活動體驗的所有功能。
  • 參與者互動工具:業界首個整合所有協作體驗的參與者互動解決方案,包括投票、測驗、問答和更多由Slido提供的功能。投票功能現可於Meetings中使用,並將可在Events 中使用。
  • 智能音訊:建基於 Webex 市場領先的降噪和語音強化功能,用家將可透過My Voice Only為遙距和共享工作空間而設的新語音強化功能,能消除背景噪音,包括來自背景人員的語音,讓收音專注於主要講者的演講。My Voice Only將於 2021 年 8 月於全球推出。
  • 智能鏡頭:思科於今年較早前宣布的People Focus,將於今年在Webex推出。People Focus利用機器學習和人工智能技術,對分佈在會議室的參與者進行獨立的定位,讓每位會議參與者均能觀察到彼此的肢體語言和面部表情,令遙距參與者感受更高的聯繫感。
  • 升級設備:Webex Desk 是專為辦公桌或在家工作而設的一體式協作設備。沉浸式協作體驗將透過 RoomOS 所提供的現代觸碰,將工作流程連接,以減少上下文切換的工序。Webex Assistant Skills 平台利用語音擴充功能,為Webex設備輕鬆提供更多的控制,及無縫整合內容和應用程式。
  • 安全的體驗: Webex的實時數據遺失預防方案將可用於Messaging系統,能自動阻止和刪除機密訊息。透過這實時數據遺失預防方案,用戶將被禁止發布機密內容,而非在發佈內容後進行編輯或刪除。此外,歐洲的Webex客戶將能在歐盟範圍內託管和處理其內容。 Webex用戶亦將受惠於我們強化的端對端加密選項,包括透過端對端身份驗證來增強我們的端對端加密能力。總括而言,客戶將不必在可用性和安全性之間作出選擇,而可以同時兩者兼得。
全新的Webex Suite擁有嶄新的外觀及感覺,支援混合工作模式,成本較自選服務低四成。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