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Lenovo全新電腦系列 推動智能學習

  •  
  •  
  •  

Lenovo最近舉辦「智能學習」推廣活動,透過推出一系列支援智能學習功能電腦,提升用家學習效率。IdeaPad Slim 3i及IdeaPad Slim 5i將會透過路演及於指定店舖設立體驗區,讓家長感受支援智能學習電腦的貼心功能。

智能學習電腦

最新推出的IdeaPad Slim 3i及IdeaPad Slim 5i均搭載第11代Intel Core i7處理器及Windows 10 Home OS,除了帶來超卓效能,同時支援智能學習功能,透過語音或訊息提醒小朋友維持正確坐姿,與螢幕保持適當距離。當小朋友使用電腦太久,系統會提醒小朋友需要稍作休息。智能降噪功能則讓小朋友在進行網上課堂期間,可以更清晰聆聽課堂內容。一系列貼心功能幫助小朋友使用電腦學習或做功課時,都可以保持正確姿勢和健康使用電腦的方法,避免因為太近觀看螢幕影響眼睛健康,以及不良坐姿帶來身體酸痛不適。小朋友在家學習更為輕鬆,效率大大提高。

IdeaPad Slim 3i及IdeaPad Slim 5i配備纖窄邊框螢幕,提供更大螢幕範圍讓小朋友更容易閱讀資訊。兩機亦支援Dolby Audio音效,呈獻優質影音效果,觀看影片時亦可享受娛樂體驗。

Lenovo將於今個周末開始,利用佈置成課室場景的流動推廣車,遊走香港不同地區,讓消費者體驗IdeaPad Slim 3i及IdeaPad Slim 5i帶來的智能學習功能。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