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HPE GreenLake Central跨雲管理擴大效益

  •  
  •  
  •  

善用雲端可以加速新應用的交付,即時滿足企業創新及轉型需求。本地著名系統整合商Synnex HK (聯強國際) 與HPE,以雲端自助平台HPE GreenLake Central協助中小企快速實施雲備份、虛擬桌面等新應用,統一檢視使用情況,達致更佳管理及成本效益。

與Synnex合作深耕中小企

HPE與Synnex在香港市場合作多年,攜手為企業提供最佳合適的資訊科技解決方案。HPE GreenLake雲服務主管梁雅恩指出:「Synnex是我們重要合作夥伴,尤其在中小企市場 (少於50人企業)深耕多年,明白各行各業的營運痛點,轉型挑戰,以及對技術方案及安全要求。」是次合作將HPE GreenLake Central推薦給香港中小企,讓他們在混合IT環境中獲得更簡單一致的雲服務體驗。

●HPE GreenLake雲服務主管梁雅恩 (Jessica Leung) 表示,不少中小企借助HPE GreenLake Central推行雲備份及虛擬桌面基建,統一管理,非常方便。

HPE GreenLake Central隨HPE GreenLake Service附送,中小企可以通過一個直觀的控制台實現跨任何地方的應用程式和數據,並持續分析數據及安全合規性,全面掌握應用程式的營運狀況。梁雅恩舉例,不少中小企借助HPE GreenLake Central推行雲備份及虛擬桌面基建,不但方便資源在私有雲與公共雲中自由調配,也能通過統一的視圖進行定制和交付,非常方便。

跨雲管理一致體驗

為何HPE GreenLake Central大受歡迎?答案是提供真正按用量付費,簡易、輕鬆的混合雲管理體驗。梁雅恩解釋,由於涉及大量技術和多元化工具,許多雲供應商只能提供限於公有雲或單一供應商的雲管理。HPE GreenLake Central提供真正無縫的混合雲管理體驗,讓客戶通過自助點擊式雲體驗加快執行速度,也能為IT運營、開發人員、財務人員等提供基於角色的訪問權限,量身定制雲體驗。加上能在跨雲環境下快速了解所有狀況,評估用量,十分適合各行各業嘗試新服務。

一鍵分析成本及未來用

「HPE GreenLake Central已為所有HPE GreenLake客戶啟用,作為中央控制台,用於查看容量、使用情況和成本,以便他們可以專注業務發展。」梁雅恩說。中小企可以免費通過HPE GreenLake Central一鍵產生HPE Consumption Analytics報告,獲取跨本地和公共雲的總使用情況,預測何時需要更多容量,協助他們控制和優化使用和成本,更好規劃和管理雲服務。

梁雅恩總結,HPE GreenLake Central能管理市場上大部份的混合IT資產,並在單一操作介面上指導與推動數碼轉型計劃,將所有工作 成服務。中小企可以在此平台上從小開始,彈性擴充用量,達到最佳成本效益。

HPE GreenLake Central致勝優勢

・跨平台一致的雲端體驗
・管理所有混合IT資產
・直覯式儀表板辨識風險  
・強大報表功能
・降低成本與風險

HPE香港代理商 –

聯強國際(Synnex HK) 
網址:www.synnex.com.hk/hk
電話:(852)2753 1688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