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BlueJeans Mobile提升流動功能 支援隨時隨地視像會議

  •  
  •  
  •  

為支援當今流動上班族的實際運作,Verizon Business近日公布適用於iPadOS、iOS及Android的全新BlueJeans Meetings功能,以及透過合作夥伴關係研發的新的設備與應用程式,釋放Verizon流動邊緣運算的功能,以支援隨時隨地即時的視像協作。

在上班族可以在任何地方辦公的情況下,有效的流動會議體驗是確保團隊保持緊密聯繫的關鍵。無論是對在外進行演示活動的行政人員、召集跨店會議的零售員工,還是監察生產狀況的設施/倉庫管理員,從任何設備或位置獲得穩定如一、功能齊全的會議解決方案,是打破疆域限制,締造業務成功的重要因素。憑藉BlueJeans Mobile的新功能以及加強支援流動設備上的網路邊緣視像傳輸功能,Verizon Business現正推動即時視像協作、遠端協助等功能,以滿足各種分散式的業務需求。

BlueJeans by Verizon副總裁兼總經理Eric Spadafora表示:「要求所有與會者在同一會議室開會的日子已經一去不復返了。從會議室到數據中心,流動技術的普及化正在改變我們的運作方式。」

BlueJeans by Verizon副總裁兼總經理Eric Spadafora表示:「要求所有與會者在同一會議室開會的日子已經一去不復返了。從會議室到數據中心,流動技術的普及化正在改變我們的運作方式。憑藉全新的BlueJeans Mobile體驗,我們提供當今流動辦公人員所需的全面靈活性,同時讓各種規模的工商機構為邁向未來成功的混合辦公場所作好準備。」

讓流動功能更具包容性

隨著員工團隊的背景更多樣化、工作地點更加分散,使用傳統桌上電腦或筆記型電腦來辦公的機會相應減少。因此,BlueJeans Mobile正針對iPad、iOS及Android設備進行更新,以確保流動功能的一致性、靈活性,及有效性。為配合Apple今年春季公布對iPad Pro型號所作的更新,BlueJeans Mobile亦針對 iPadOS進行更新,以滿足當今商業用戶對靈活全面、表現卓越的流動會議功能的需要。新功能包括:

  • 靈活版面:iPad用戶現在可以在整合內容及影片圖塊版面之間無縫切換,以於同時或分別顯示內容及與會者的視圖之間移動,從而複製BlueJeans在桌面應用程式中獨一無二的內容滑桿體驗。
  • 7×7畫廊視圖:提供最高可容納49名與會者的更大畫廊視圖,讓用戶隨時看到與會人員的視像畫面。用戶更可透過觸摸縮放功能來調整有關設定,以增加或減少螢幕上顯示的與會者。
  • 中央螢幕支援:Apple的Center Stage採用內置機器學習技術來調整超寬前置鏡頭,讓使用同一設備的一位或多位主持人可以保持在畫面中,即使他們在視像會議期間在房間內走動或使用免提裝置。
  • 多任務支援:支持與會者在會議中另外打開一個螢幕,以查證事實、集思廣益及即時回答問題。

BlueJeans Mobile讓每位與會者無論身處任何環境,都會感到安心。為支援Android及iOS流動用戶,BlueJeans Mobile即將引進更強的視像版面,讓用戶能夠在內容上覆蓋影片圖塊,及使用快速加入選項,以簡化會議流程。如果用戶不確定自己是否已準備好出鏡,他們可以在開始通話之前使用髮型檢查及背景模糊功能。此外,WebRTC for Meetings流動功能讓用戶無需下載亦可參與會議和通話,在無需使用複雜技術的情況下實現無縫協作,確保用戶能夠直接從他們的流動瀏覽器進入會議。

為支援Android及iOS流動用戶,BlueJeans Mobile即將引進更強的視像版面,讓用戶能夠在內容上覆蓋影片圖塊,及使用快速加入選項,以簡化會議流程。

5G推動下一代服務功能

推出AWS Wavelength流動邊緣運算服務(MEC)的公司,Verizon為團隊及企業用戶帶來視像業務應用的新商機。BlueJeans現正進行一項試點計劃,以業界首創方法發揮Verizon 5G網絡的優勢及MEC的力量,來提升服務的表現、可靠性及質素。而且,網路在邊緣部署BlueJeans,便能夠執行更多運算密集型工作,釋放流動終端來提供獨特的視像會議體驗,卸下向來繁重的處理任務(例如虛擬背景及沈浸式演示)所帶來的沉重負擔。此外,其低延時方法,可為終端用戶開啟全新的高端用途(例如即時音樂表演)並推進流動創新的新時代(例如VR/AR耳機連接)。新解決方案結合BlueJeans及Verizon 5G網絡的威力,提供突破性功能來支援流動視像協作。

為進一步實現此設想,Vuzix M400及M4000智能眼鏡現支援BlueJeans,讓每個人都能無縫參與高效會議,包括後勤辦公人員、現場技術員以至遠程工作者。Vuzix上的BlueJeans是專為Vuzix M4系列智能眼鏡用戶提供優質體驗而設計。Vuzix M4系列智能眼鏡是Verizon生產的Android智能眼鏡,配備8核處理器、4K相位檢測自動對焦鏡頭、語音啟動、噪音消除麥克風,而且電池壽命更長。

用戶可從Vuzix應用商店免費下載附有有效BlueJeans許可證的BlueJeans應用程式,輕鬆參與任何BlueJeans會議,以助提高工作效率。為進一步簡化遠端體驗,用戶無需用人手輸入會議ID,只需採用二維碼代碼便可加入會議。戴上Vuzix智能眼鏡後,用戶只要打開流動設備上的BlueJeans流動應用程式,二維碼便會被自動掃描,讓用戶展開或加入BlueJeans會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