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全新Adobe Document Services API 釋放PDF無限可能

  •  
  •  
  •  

Adobe推出 Adobe PDF Extract API 和 Adobe Document Generation API 兩個全新的應用程式界面,協助用戶快速釋放 PDF 的智慧潛能並以編程方式生成具動態數據的檔案。

隨著許多企業採用混合辦公模式,遙距工作的生產力將持續備受關注,電子檔案亦將成為大部分工作的核心。PDF 的普遍性有助統一電子檔案體驗,而以雲端為基礎的 API 可協助開發人員及 IT 公司加速開發解決方案,以滿足數碼業務的需求。

Adobe 發揮其近 30 年的 PDF 專業知識,通過構建 Adobe 電子檔案服務、以雲端為基礎的 API 和 SDK,致力協助開發人員更順暢地開發創新的電子檔案解決方案。迄今為止,這些工具在開發人員當中已達到極高的採用率,自上季以來,新登記的開發人員用戶增加超過 80%,而 Adobe Document Services 的活躍整合工具亦增加超過 50% 。

PDF Extract API釋放PDF潛能

Adobe 估算每年約有 2.5 萬億個新創建的 PDF 檔案。全新的 Adobe PDF Extract API 建基於去年推出的 Liquid Mode,作為一種以雲端為基礎的 API,它可分析來自掃描和原生 PDF 的結構,提取文字、表格數據、圖像等所有 PDF 元素,同時了解相對位置、跨欄和分頁的閱讀順序。

PDF Extract API 的優勢在於可提取所有 PDF 元素,而許多 API 僅限提取某一種類型的元素。此外,許多供應商都有指定的平台;而 Adobe 的所有 API,包括 PDF Extract API 則賦予用戶高度靈活性,讓他們可使用任何現代編程語言或平台。

企業可按用途需要,使用 PDF Extract API 快速準確地提取數據。

企業可利用 PDF Extract API 快速準確地提取數據以用於機器學習模型、分析、製作索引或儲存,使用機械人流程自動化 (Robotic Process Automation, RPA) 和自然語言處理 (Natural Language Processing, NLP) 等技術將下游流程自動化,以及重新發布適用於多個媒體的 PDF 內容。

Document Generation API快速生成檔案

動態、關鍵的檔案的數碼化和自動化是業務關係的核心。企業通常需要將數據輸入到諸如 ERP、CRM 系統等各種數據庫的檔案。這項工序向來都是手動操作的,不但複雜、費時、昂貴,亦為用戶帶來欠佳的檔案體驗。透過藉助 Adobe Document Generation API,開發人員可以快速設計自訂的 Microsoft Word 範本,以及生成具動態數據的 Word 和 PDF 檔案。Document Generation API 還包括與 Adobe Sign 整合、開箱即用的工具,以便用戶隨時可在檔案中使用電子簽名。

透過藉助 Adobe Document Generation API,開發人員可以快速設計自訂的 Microsoft Word 範本,以及生成具動態數據的 Word 和 PDF 檔案。

另外,Document Generation API 還可與適用於 Microsoft Power Automate 的 Adobe PDF Tools 連接器一起使用,使 Power Platform 用戶能夠輕鬆地將預備發票、協議等檔案的流程自動化。他們還可在 Power Automate 的檔案工作流程中使用 15 個全新、現成的範本。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