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Mandiant收購Intrigue新增攻擊面管理方案 加強其 SaaS 產品陣列

  •  
  •  
  •  

Mandiant作為以情報主導的網絡安全公司FireEye, Inc.的一員,宣布收購新興攻擊面管理市場Intrigue,並結合至 Mandiant Advantage 平台,讓機構能夠檢測、監控和管理整個攻擊面的風險。

擴展更多SaaS功能

收購 Intrigue能夠透過其在網絡攻擊的事件中獲得前線的專業知識和情報,以實現Mandiant的發展策略。通過 Mandiant Advantage 平台提供 Intrigue 的技術,透過使用操作簡便的的軟件即服務 (SaaS) 平台,以獲得最新的攻擊面管理效能,應對其網絡安全系統的關鍵漏洞。

結合Mandiant 的情報資訊與 Intrigue 的攻擊面檢測效能,機構可以深入了解跨雲平台、混合雲和內部部署雲環境的風險。 這種可操作的見解使機構提供即時的可視性,了解其網絡風險狀況,以及洞悉最新攻擊對機構及其整個供應鏈的潛在影響。 通過昰次收購,Mandiant 透過其 Mandiant Advantage 平台提供其他模塊來擴展其 SaaS 功能,包括Mandiant 威脅情報、安全驗證和自動防禦等。

Mandiant 透過其 Mandiant Advantage 平台提供其他模塊來擴展其 SaaS 功能,包括Mandiant 威脅情報、安全驗證和自動防禦等。

提高網絡維護效能

結合業內的漏洞情報和整個攻擊面的可視性,具有 Intrigue 功能的 Mandiant Advantage 能夠提高工作繁重的網絡維護團隊效能,了解機構所擁有的網絡資產,以及尋求活動的優先次序,並且專注於關鍵任務。

Mandiant Advantage 首席技術官 Colby DeRodeff 表示 : 「我們很高興歡迎 Intrigue加入 Mandiant。 Intrigue 是 Mandiant Advantage 平台的一項具戰略性且即時發揮效益的延伸。 檢測並持續監控部署雲平台的機構的動態攻擊面,對評估風險和編排回應的優先次序至關重要。Mandiant 了解攻擊者現在的狀況,以及他們目前正在運用哪些漏洞攻擊,並將這些情報與 Intrigue 的功能相結合,能夠迅速提升企業有效管理風險和優先考慮其資源的能力。」

Intrigue 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在收購說 : 「Intrigue 的願景是為機構的攻擊面和風險提供持續、深入的可視性。我們非常高興能夠將Intrigue結合至 Mandiant Advantage 平台,進一步加速並擴大我們對以任務為主團隊的影響。 相信結合兩方的強項,讓機構的IT網絡團隊能夠應對當今網絡威脅,取得優勢。」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