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Hitachi Vantara發佈全新智能DataOps軟件套件 助企業更快獲得優質數據

  •  
  •  
  •  

日立製作所(下稱「日立」)旗下數碼基礎架構與解決方案公司Hitachi Vantara近日宣佈推出新一代Lumada DataOps套件。此數據管理和分析軟件組合旨在幫助企業快速識別和利用數據以提升客戶體驗,並在客戶管理、營運、產品情報、法規、欺詐管理等多方面獲得競爭優勢。同時,透過AI技術將可信數據快速交付至數據分析師和業務者手中,從而降低數據運營成本。

多地數據存儲成企業難題

許多企業在如數據蔓延(Data Sprawl)和數據治理,以及從暗數據(Dark Data)、未使用的數據中獲得見解感到棘手。在本地和多雲環境中處理數據,以及手動梳理數據上下文和關聯性需時,為企業資源構成壓力。IDC研究顯示,數據工作者浪費了多達50%時間以搜索和訪問可能以不同格式被鎖定在不同存儲中的數據。 

IDC研究總監Stewart Bond表示:「用尋找優質數據的途徑推進分析流程是數據驅動型企業展開創新的主要挑戰之一,而採用DataOps後,便可大大改善團隊間的工作流程。 利用AI技術實現數據管理任務自動化,讓數據工程師能專注於更重要的舉措,同時允許數據使用者自助訪問數據,從而在效率和協作方面實現突破性的提升。」

IDC研究總監Stewart Bond表示:「用尋找優質數據的途徑推進分析流程是數據驅動型企業展開創新的主要挑戰之一,而採用DataOps後,便可大大改善團隊間的工作流程。」

Hitachi Vantara首席產品官Radhika Krishnan亦表示:「在正確的時間將正確的數據提供給正確的人,是取得數據驅動成果的秘訣。Lumada DataOps套件將分散的數據孤島整合為一,讓客戶可以使用經過管理的數據經緯(Data Fabric)進行數碼創新,藉此解決數據複雜性難題,縮短獲取資料並創造有效的價值見解所需的時間。」

Hitachi Vantara首席產品官Radhika Krishnan亦表示:「在正確的時間將正確的數據提供給正確的人,是取得數據驅動成果的秘訣。」

改善企業數據流

Lumada 是日立提供的先進數碼解決方案和服務,致力將數據轉化為見解以推動數碼創新。 Lumada DataOps套件作為模組化的軟件平臺,提供資料整合、數據分析、數據編目和邊緣智慧等工具,透過連接數據、資產和人員,進行驅動創新。 憑藉現代化雲原生架構,Lumada DataOps套件為Lumada不同的軟件產品提供了可擴展基礎,透過這些產品在多個雲供應商之間無縫訪問以提高規模化數據營運管理的靈活性,同時通過容器化部署降低成本。

通過在單一和統一的平臺上提供邏輯型數據經緯,Lumada DataOps套件可整合跨孤島、不同業務線和應用程式的數據以創建完整的全公司視角數據。 利用AI技術,該套件可實現數據發現和編目等過程的自動化,讓數據能夠被智能標記、管理和交叉引用,達到版本控制和刪除重複資料的目的,從而降低風險並降低存儲成本。隨著耗時的手動任務升級至全面自動化,管理員現可允許分析團隊進行自助式訪問,以幫助團隊獲取全面、可信的數據,做出更加明智的決策。

全新可組合架構讓 Lumada DataOps套件更易部署,有助擴大規模和提升靈活性。

跨邊緣和多雲環境的可信數據

Lumada DataOps套件由日立企業數據集成和分析平臺Pentaho的新版本驅動。 全新Pentaho 9.2全面支援Microsoft Azure,為客戶擴展公有雲選項,並優化了連接至各供應商的數據管道。 Pentaho平臺的開放生態系統如今涵蓋了面向Cloudera數據平臺以及HPE Ezmeral Data Fabric(前身為MapR數據平臺)更新的數據存儲支援,在增強靈活性的同時,還能與客戶現有的生態系統和慣用的分析工具進行整合。 Pentaho業務分析(Pentaho Business Analytics)的日誌增強功能還可通過自動升級來優化安裝週期,並將多個許可證整合至一個易於使用的生態系統中,從而降低維護成本。Lumada數據整合(Lumada Data Integration)允許客戶無縫遷移到DataOps套件中,以便發揮其完善的數據管理優勢。

結合2020年收購Waterline Data所獲得的「指紋」標識技術,Lumada數據目錄(Lumada Data Catalog)利用AI技術為客戶提供更快的數據見解和更好的數據合理化,進而改善治理和配置。

結合2020年收購Waterline Data所獲得的「指紋」標識技術,Lumada數據目錄(Lumada Data Catalog)利用AI技術為客戶提供更快的數據見解和更好的數據合理化,進而改善治理和配置。 為幫助客戶降低整體存儲成本,Lumada資料目錄可智慧識別和分析數據的重複副本,並降低當分析使用不完整的副本(往往導致不準確的洞察)而帶來的風險。此外 ,是次推出的全新Lumada DataOps套件還提供改善自助服務入口網站的搜索、過濾和導出功能的協作工具,説明分析團隊快速、輕鬆地識別出對指定任務最有意義的數據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