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邁向智能建築世代 思科持續優化環境再增值

  •  
  •  
  •  

突如其來的疫情顛覆了人類生活及工作方式,工作場所亦隨之需要革新求變,並掀起房地產科技(PropTech)新趨勢。思科的智能大廈解決方案(Smart Building Solutions),利用嶄新網絡科技為物業創建高效、安全、健康和節能的營運模式,令大廈管理變得更聰明,更適合新時代的生活要求。

科技重塑房地產生態

房地產科技(PropTech)是近年新興科技,可為空間賦予新價值,不僅滿足迅速發展的智能生活需求,亦能為節能環保帶來可持續發展。無論是住宅、辦公室、工廈、酒店、均能通過思科的智能大廈解決方案,度身訂造最佳改造方案,達到以下成果:

全面控管大廈系統及狀況:創建一個融合網絡基建連接所有系統和服務,例如照明系統、電梯、防火和警報系統,定量監控建築性能和系統使用率,以降低成本及符合各種法規要求。通過新的節能設計,使用低碳電源來減少能源損失及二氧化碳排放,節約又環保。

進出保安及資訊安全:透過思科軟件設備如網絡攝影機、Wi-Fi和Webex終端,查看實時的辦公室環境狀況,人流數目及設施使用情況,為建築物的使用者及租戶建立安全環境,避免空間過於擠逼而引起衛生風險。通過優化建築系統來檢測和阻止未經授權的網絡登入,確保數據安全、資產安全和營運系統合規。

自動化資產管理及環境優化:應用人工智能和自動化,通過網絡監控溫度、照明、二氧化碳、煙霧、空氣質量和其他環境空間特徵,使住戶環境更優化並提高住戶滿意度。同時,系統能夠管理大廈各種設備、標籤和傳感器,包括Wi-Fi、低功耗藍牙 (BLE)、RFID和環境監測器,從而達到降低持續營運成本和優化建築物的效益。

提升用戶體驗:Cisco DNA Spaces利用定位技術提供數據分析使用者及設備的使用情況,幫助了解辦公室設置、會議室和共享工作區的使用時間模式,使用網絡設備和應用程式的數據來管理供求,提升使用率。創建一個高效且個人化的工作空間,提供有線和無線連接,建立可靠且安全的工作環境,滿足數碼化時代人們的需求和期望。

透過思科軟件設備如網絡攝影機、Wi-Fi和Webex終端,查看實時的辦公室環境狀況,了解物業內設施駛用情況。

統一管理設施全面優化空間

思科的智能大廈解決方案,集合思科旗下高效能網絡交換機、安全軟件、數據中心、雲端服務及物聯網技術,並以智能網絡打通一切有線及無線環境,建構一個完整無縫的營運系統。不但確保於數分鐘內能夠設定、保護及監測任何網絡裝置,又能自動化控制各項設備,達到持續改善設施營運及成本的管理,全面優化工作及生活空間。

利用Webex作為電子訪客管理系統,提供一個更靈活和效率的工作空間。

欲知更多思科智能大廈解決方案,請點擊及掃描以下QR Code。​
 http://cs.co/9002yoaWO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