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Pickupp夥拍7-Eleven便利店 推出24小時自取服務

  •  
  •  
  •  

本地物流科技初創Pickupp宣佈夥拍全港最大連鎖便利店集團7-Eleven,推出24小時貨件自取服務。全新推出的服務讓顧客在7-Eleven香港的指定分店提取貨件,提供更便捷、彈性的取貨服務,進一步完善Pickupp現有的物流選擇。

服務開放至所有顧客登記,包括跨國企業及中小企。新舊顧客均可登記體驗新推出的服務,安排在逾300間指定7-Eleven分店自提貨件。Pickupp同時提供上門收貨服務,並在兩個工作日將貨件寄到指定7-Eleven便利店。Pickupp的新服務將讓顧客享受更多元化的物流體驗。

Pickupp聯合營運總監馬浩智表示:「我們留意到新冠疫情令消費模式產生巨變。現今的顧客除了享受網購帶來的便捷和效率,更追求網購過程中方便無憂的取貨及物流過程。我們很高興透過與7-Eleven展開合作,提供Pickupp 24小時貨件自取服務,擴展Pickupp的物流網絡。我們繼續致力為顧客提供多元化、靈活及方便的物流體驗,並協助中小企掌握電子商務下的龐大機遇。」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