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Reports

Colt自建優質SD-WAN 確保跨雲傳送高效安全

  •  
  •  
  •  

今天香港企業大量應用雲端服務,連繫各地分公司遠程存取資料及協作,當中要求高質可靠的網絡連線服務。著名跨國網絡及按需高寬頻連接方案供應商Colt,利用自建光纖網絡在亞太區提供軟件定義廣域網絡 (SD WAN) 服務,為企業連繫大量雲端平台,帶來更靈活、穩定且安全的網絡連接服務。

統一管理多雲網絡

Colt總裁及亞洲區主管星野真人 (Masato Hoshino) 指出,為了更高的性能和節省網絡開支,不少亞太區企業轉用SD WAN方案。Colt提供SD WAN服務享負盛名,獲著名市場研究機構Forrester Research於2020年4季度報告評為軟件定義網絡的「卓越表現者」;Colt技術服務更被納入2021年3月Gartner全球網絡服務魔力像限,並被定位為有遠見者。

Colt提供SD WAN服務建基於Colt IQ Network的高級功能,涵蓋30個國家中逾210個城市,以光纖網絡連結全球超過900間數據中心與29,000多棟網內建築。Colt在亞太區客戶逾3000,當中不乏著名企業。

Colt總裁及亞洲區主管星野真人表示:「做好網絡連接是我們的DNA,讓企業能夠保持高質素連線並推動業務向前發展。」

Colt提供SD WAN服務可協助企業透過Colt Cloud Gateway實現與多個雲的直接、可靠和安全的連接,特別適合金融、零售業在各地設立分公司之用。透過Colt SD WAN直接向雲服務供應商 (CSP) 如AWS、Microsoft Azure和Google Cloud等提供高性能、廉價且安全的雲連接,讓企業以單一直觀介面,將WAN站點和雲基礎設施聯繫在一起,並通過Colt SD WAN門戶輕鬆查看和管理。通過SD WAN連接多雲,企業可以將其分支機構站點與WAN連接,以及其IaaS/SaaS應用程式的私有、直接連接相結合,甚至內建防火牆保護網絡傳輸,將一切網絡管理化繁為簡。

自建網絡穩定安全可靠

談及Colt優勢,星野真人強調:「與其他供應商不同,Colt不斷投資自建光纖網絡,擴大全球覆蓋版圖,這是我們的核心業務。通過安全且穩定的網絡環境,令企業能輕鬆連線到其全球的業務地點,享受最佳的按需網絡連接、技術支援與專業服務。」Colt十分重視網絡穩定性與資訊安全性,該公司提供經⾹港覆蓋內地交易所全⾯的市場數據,引證Colt的網絡質量與安全深受嚴格的⾦融機構所信賴。

Colt提供SD WAN利用Colt IQ Network的高級功能,涵蓋30個國家中逾210個城市,以光纖網絡連結全球超過900間數據中心與超過29,000多棟網內建築。

未來四大投資方向

談及亞洲發展計劃,星野真人提出四個大方向。首先,繼續投資網絡基建,擴大連線區域網絡及商業樓宇;第二,SD WAN服務優化,允許企業完全掌控其網絡,實時調整頻寬用量,節省時間及加快交付流程;第三,投資軟件開發,以便連接更多雲端平台及應用;第四,增強用戶體驗,容易使用是Colt一切服務的首要考慮,透過簡單的管理平台,讓客戶即時掌握網絡情況及收費。

不斷投資網絡基建 確保持續成功

展望未來,Colt會繼續投資網絡基建,以便打造更高效、可靠的網絡連接服務。星野真人總結:「我們好努力建立自己的網絡連接,在全球各地舖設光纖網絡,這是我們的DNA,也是我們能持續成功的因素。未來我們會加大軟件開發投入,讓我們的服務更容易使用,連繫更多合作夥伴,滿足不同市場的需要。」

Colt SD WAN服務優勢

  1. 強大自建光纖網絡,質素與安全有保證
  2. 跨雲連接,中央管理各地網絡環境
  3. 彈性擴充網絡,省時靈活方便
  4. 遙距存取及協作,快速安全地傳輸數據
欲了解Colt最新動向,歡迎訂閱Colt官方FacebookTwitterLinkedIn,或瀏覽其微信公眾號。

查詢電話:(852) 3725 0028
官方網址:colt.net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