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mpossible Foods宣布於香港推出植物豬肉

  •  
  •  
  •  

Impossible Foods 宣布為餐飲市場推出 Impossible 植物豬肉,香港的食客將可以由10 月 4 日起於餐廳品嚐 Impossible 植物豬肉。

更健康地保留豬肉香味

傳統動物豬肉是全球最廣泛食用的肉類,而 Impossible 植物豬肉則提供一個更美味及更可持續發展的選擇,同時能融入不同飲食文化,輕易煮出各種菜式。即日起,香港的餐廳可透過主要食品分銷商訂購 Impossible 植物豬肉,以將相關菜式加入菜單中。

正如動物豬肉,Impossible 植物豬肉帶來微微的鹹香味道和濃郁的肉鮮味,但同時不會過分強烈或含肉羶味,適合用於製作任何免治豬肉菜式,包括春卷、肉丸、餃子、小籠包、燒賣及墨西哥夾餅等,亦能配合不同炊具烹調,如蒸爐、焗爐、炭烤爐、平面烤肉板或平底鑊等。

Impossible 植物豬肉不含麩質、硝酸鹽、動物激素及抗生素。與每 4 安士(113克)美國農業部(USDA) 70/30 混合碎豬肉相比,Impossible 植物豬肉的卡路里少 37%(220卡路里相對於350卡路里)、少 59% 總脂肪(13克相對於32克)、少 39% 飽和脂肪(7克相對於11克),以及含有 2.7 毫克的鐵質(相對每份動物豬肉含有 1 毫克鐵質)。此外,每 4 安士(113克)的 Impossible 植物豬肉含有 0 毫克膽固醇(7克飽和脂肪及0克反式脂肪)。

與超過120間餐廳合作

由 10 月 4 日起,香港超過 120 間餐廳將會推出 Impossible 植物豬肉菜式,由點心、經典中菜、東瀛滋味以至泰式料理等應有盡有。

首批以 Impossible 植物豬肉入饌的餐廳還包括國際著名點心連鎖店的添好運。添好運將會在全港所有分店推出四款以 Impossible 植物豬肉製成的全新招牌點心和盅頭飯。其他將於餐單中加入 Impossible 植物豬肉滋味菜式的熱門餐廳包括:以正宗北方餃子聞名的餃子園、主打新派及傳統滬菜的王家沙花樣年華,以及日式吉列專門店京都勝牛。

同時,香港美心集團旗下的中式連鎖快餐店 MX 將於 45 間分店推出燒汁茄子 Impossible 植物豬肉煲,成為香港首間引入 Impossible 植物肉產品的連鎖快餐店。

10 月期間,只需親臨位於太古坊的糖廠街市集便可品嚐到多款全新 Impossible 植物豬肉菜式。為慶祝產品隆重登場,Impossible Foods 更會聯同 15 間餐廳夥伴將於首星期在市集內免費送出 Impossible 植物豬肉便當盒。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