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Finetic推出自主研發投資分析系統

  •  
  •  
  •  

本地全新智能選股及投資教育平台Finetic推出自主研發投資分析系統,以機器學習分析全港大概2500間上市公司的最新數據,每周選出全港優質港股、中國A股及美股,提供了一種自動選擇股票的方式。

加強系統 正式推出市場

Finetic及系統創辦人何文浩(Percival)於2005年創造出一個股票分析電腦程式系統Percival Core。其運用的AI模式使引擎能夠進行監督學習,分析和量化所有港股的最新基本和技術數據,並選擇具有強大基礎和技術特徵的「高增長股票」。除了數據外,Finetic的AI引擎還可以識別圖表模式,可為會員提供參考。後來,Percival成立Finetic Ltd.,並將經提升後的Percival Core系統通過該平台於2021年5月正式推出市場。

改善系統的精密度及功能

新版本的Percival Core加入了強化學習演算法,增強了AI系統對股票市場的自我學習能力。強化學習的特性是它會超越設計者,具有創造新意念的能力。此外,這演算法當中有一項特別的功能—獎賞機制,當Percival Core找到識別出具升幅潛力的股票時會得到獎賞,從而令AI懂得去歸納尋找得到獎賞的方法。這個機制亦將投放到買賣點的研究上,將於短期內完成最後測試階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