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oc推出全新戰略品牌「AGON by AOC」

  •  
  •  
  •  

電競顯示器品牌AOC宣佈推出「AGON by AOC」作為其最新全球品牌戰略,旨在為廣大玩家提供更高水平的產品組合以及更多元的顯示器選擇。這次推出的全球品牌發展戰略把廣泛的遊戲生態系統濃縮匯聚,讓不同能力水平的玩家都能夠得心應手,為磨練自身技術以及追求更高的電競水平而努力。

面對挑戰 追求勝利

「AGON」一詞在古希臘文中原意為「競技」,以詮釋AGON作為電競顯示器品牌,勇於面對所有挑戰並追求勝利的品牌宗旨。

MMD新加坡總經理Kevin Wu表示:「我們將持續提供遊戲周邊設備以及符合人體工學的強化功能,實現精確、有效率和舒適為一體的完美結合。我們正透過擴大產品組合及提供更多不同競技水平的產品選擇,從而吸引吸引更多新玩家,建立一個匯聚各式各樣的人才以及遊戲社群所建立的生態系統。」

三個子品牌針對不同客戶

AOC透過是次的最新品牌戰略,建立其遊戲生態系統,並正式推出全新「AGON by AOC」遊戲品牌,而品牌下亦同時包含三個子品牌「AGON」、「AGON PRO」和「AOC Gaming」,每個子品牌的區別在於其獨特的功能、設計及目標客戶群。「AGON by AOC」不單只以電子競技愛好者和專業人士作為其客戶群,而是廣泛面向不同的遊戲愛好者,並包括休閒玩家及興趣玩家,以在不同技術水平的遊戲上,展現顯示器和配件的真正價值。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