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obo為其DeFi as a Service產品完成B輪融資

  •  
  •  
  •  

亞太區加密貨幣托管及資管平台以及一站式技術基礎設施提供商 Cobo 宣佈完成4000 萬美元 B 輪融資,本輪融資由 DST Global, A&T Capital 和 IMO Ventures 領投。

更安全、快速、合規的DaaS服務

Cobo新一輪的融資款項將用於完善DaaS服務、申請監管牌照等方面,以滿足不同市場對反洗錢(AML)和打擊資助恐怖主義(CFT)的合規要求。本次推出的DaaS -「DeFi as a Service」服務將滿足全球機構及其客戶安全、快速、合規地訪問 DeFi。機構無需瞭解 DeFi 的複雜性,就可以享受市場上不同風險級別的 DeFi 智能合約的收益。

關於Cobo團隊

Cobo是一家以區塊鏈技術和加密金融服務為核心價值的綜合型托管與資管平台。總部在新加坡的Cobo向高淨值用戶和機構提供一站式的系列金融服務,滿足客戶對不同類型金融資產端和金融工具的需求。

Cobo的聯合創始人兼 CEO 神魚(Discus Fish)是創立了中國第一個比特幣礦池F2Pool,亦涉足了不同創新領域,如元宇宙,GameFi,DeFi和NFT。
Cobo 聯合創始人兼 CTO 蔣長浩( Changhao Jiang )博士,從美國回國後,於2013年就創立了中國第一個加密數字錢包 — 幣行,並開發了高性能的「Big Pipe」協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