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 StudyReports

Sangfor x 第一線專業網絡安全方案 守護中國建築國際逾百地盤

  •  
  •  
  •  

網絡安全是企業第一道防線,中國建築國際集團透過大中華區領先網絡服務供應商第一線 (DYXnet),引入Sangfor (深信服科技) 智安全解決方案,守護在香港、內地及海外逾百建築地盤的網絡服務及提升協作能力,防患於未然。

網絡安全與時並進

中國建築國際集團在內地、香港及海外設有多家分公司,同時營運超過100個建築地盤。隨著企業營運日漸數碼化,對網絡安全要求越加重視。中國建築國際集團有限公司信息化管理部網管經理陳威揚 (Vincent Chan) 表示,過去各地辦公室及地盤設有網絡防火牆,但公司內部網絡出現甚麼問題,也未能掌握。他解釋,建築地盤日常運作倚賴互聯網,包括內部資料存取、各部門協作溝通、文件檔案備份等也會用上網絡功能。他指出:「曾有同行建築地盤NAS (網絡儲存裝置) 受到加密勒索軟件攻擊,最終要繳付贖金取回資料。這使我們保持警覺,必須全面提升網絡安全機制,希望達到裡裡外外均有透明度,即時發現問題及迅速回應,將影響減至最少。」

● 左起中國建築國際集團有限公司信息化管理部網管經理陳威揚、深信服科技香港產品總監曾新文及第一線方案經理鄧志遠。

即時及本地技術支援

去年中國建築國際集團決定由多品牌網絡安全產品,轉用基於Sangfor技術的第一線SD-WAN方案。為何選取第一線及Sangfor? 陳威揚指出,過去要跟多家海外廠商溝通,加上欠缺本地技術支援,一旦出現問題,必須逐一與多家海外廠商的技術員溝通,同時也會受到時差影響,往往未能即時解決問題。採用第一線及Sangfor安全方案則大大提昇效率,既有本地技術團隊提供技術支援,更重要的是第一線及Sangfor的方案及服務屢獲殊榮,效能及性價比出色,在市場上擁有極高評價。於是他決定選用第一線x Sangfor的網絡安全方案,著手為旗下公司及逾百建築地盤,引入SD-WAN (軟件定義廣域網) 並進行一連串網絡安全項目設計、洽談、規劃、測試及安全回應等流程。

Sangfor智安全防患未然

Sangfor香港產品總監曾新文表示:「我們與第一線多次開會,構思中國建築國際的整個網絡安全計劃,決定引進嶄新網絡安全思維 – 智安全,主要由風險驅動、立體保護及主動防禦所組成,能實現持續的風險評估和有效的風險管理。」透過上述方法,兩家公司為中國建築國際定下四大安全策略上改變:

  • 第一, 由過去多品牌產品防禦方案,改為事前的主動偵測及預防;
  • 第二,提升防禦流程及事故回應能力,有效減低風險;
  • 第三, 將不同平台、子公司網絡整合一起,形成整體防禦系統,帶來更清晰安全視野;
  • 第四,安全步驟常態化,能提前處理、營運及發現安全問題。

曾新文強調,智安全的技術體系覆蓋雲、網、端點各層面的安全防護技術,提供安全管理制度與營運管理需求,幫助中國建築國際更好地落實網絡安全能力,比如通過事件管理,加強安全應對能力。

第一線度身訂造安全方案

第一線為中國建築國際在香港提供數百個VPN安全連接,並設有網絡及技術團隊提供技術支援,就算時間緊迫,第一線也能在短時間內解決安裝和配置問題。第一線方案經理鄧志遠表示:「作為一間電訊中立網絡服務供應商,我們了解到Sangfor網絡安全解決方案十分全面,能滿足中國建築國際網絡安全要求,由防火牆、威脅情報、雲端防護、應用安全、身份安全及入侵防禦等,不但能有效打擊勒索軟件、黑客攻擊,而且滿足客戶在家工作的安全要求。」

是次項目規模龐大,第一線與Sangfor緊密合作,齊齊設計嶄新網絡安全策略,主要由100+台Sangfor下一代防火牆NGAF、3000+端點偵測及回應 (EDR) 方案,以及智能威脅偵測及回應平台Cyber Command所組成,為中國建築國際提供從IT、終端連繫整個流程的網絡安全架構,保護超過100個建築地盤及辦事處內3000個端點裝置。利用第一線提供5G 技術和線路連接各點,透過7×24網管中心提供全方位主動監控各建築地盤及辦事處內網絡接入狀況,提供迅速維護及專業回應。

•中國建築國際集團使用100+台Sangfor下一代防火牆NGAF,守護該集團在香港、內地及海外逾百個建築地盤的網絡服務及提升協作能力。

Sangfor Cyber Command整合網絡和端點安全解決方案,管理員可以了解整體威脅格局,顯著提高網絡安全能力,還能對威脅的回應實現自動化和簡化,改善整體IT安全和風險狀況。

Sangfor Cyber Command優勢:

  • 通過監控內部網絡流量,顯著提高整體安全檢測和回應能力。
  • 關聯現有的安全事件,透過全球威脅情報應用人工智能和行為分析。
  • 發現安全監控漏洞,分析及識別網絡中隱藏的威脅。
  • 整合網絡和端點安全解決方案,自動化和簡單化回應威脅。

超高網絡安全透明度與性價比

雖然涉及龐大網絡安全升級工程,陳威揚讚賞第一線與Sangfor緊密合作,能在短時間內解決一切問題,感到非常滿意。他說:「以前即使有防火牆,但公司內部網絡及裝置發生甚麼事,中央管理員也不知道。現在使用配備Sangfor智安全平台的第一線SD-WAN方案,提供集中式網絡控制及敏捷實時的流量管理,能達致對內對外的防禦,即時得知有否遭受攻擊。」

至於成效方面,陳威揚表示自轉用Sangfor智能威脅偵測及回應平台後,在端點偵測與回應速度提升30%,節省大量時間。同時,在整體網絡安全透明度上,現在可以看到那些裝置有否安裝防毒軟件,是否保持安全更新,違規及漏洞等,同時能自動回應及處理。他總結:「Sangfor及第一線網絡安全方案全面提升公司各部門及地盤的網絡安全偵測及防護能力,節省大量成本,滿足在家工作的安全要求,還帶來超高性價比及安全質量。」

查詢電話:(852) 3845 5410
電郵:[email protected]

查詢電話:(852) 2187 7688
電郵:[email protected]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