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HPE GreenLake推出全新雲端服務

  •  
  •  
  •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宣布旗下HPE GreenLake邊緣到雲端平台推出一系列全新雲端服務,以助推動應用程式和數據的數碼化轉型。HPE這些服務能增加客戶在業務和IT策略上的選擇和自由度,並透過開放的現代化平台提供數據存取服務,讓客戶以較低成本靈活進行創新。

三大全新雲端服務

  • HPE GreenLake分析服務 —不論是本機、邊緣還是雲端儲存,開放和統一的分析雲端服務能把任何地方的數據和應用程式現代化
  • HPE GreenLake數據保護服務 —透過災難復原和備份雲端服務,幫助客戶免受勒索軟件威脅,從邊緣到雲端都能保護數據
  • HPE邊緣到雲端採用架構和自動化工具 —提供專業技術和自動化工具,消除風險同時以加速邁向不受地域限制的雲端體驗 

HPE GreenLake分析服務

HPE GreenLake邊緣到雲端平台所提供的全新雲端服務屬於雲端原生,為本機、緣端及公共雲端的數據和應用程式提供靈活、統一的分析平台,避免將數據轉移至公共雲端平台的複雜程序。現時,分析和數據科學團隊可以在本機利用業界首個雲端原生解決方案來擴展 Apache Spark 湖倉,並加快 AI 和 ML 工作流程。全新HPE GreenLake雲端服務包括: 

  • HPE Ezmeral 統一分析:統一的現代化分析和數據湖倉平台,針對本地部署作出優化,並跨越邊緣與雲端。
  • HPE Ezmeral Data Fabric 物件儲存:Kubernetes 原生物件儲存空間優化了分析性能,可存取邊緣到雲端的數據集。
  • 擴展HPE Ezmeral合作夥伴生態系統:HPE Ezmeral Marketplace 提供了全堆疊解決方案,此等方案由其ISV合作夥伴研發,讓客戶可構建自身的分析引擎。 

HPE GreenLake數據保護服務

透過HPE GreenLake數據保護的全新雲端服務,藉以將從邊緣到雲端的數據保護現代化、應對勒索軟件的攻擊,並提供快速數據恢復功能。

  • 用以備份和恢復數據的HPE服務:備份即服務產品提供策略為本的編配和自動化流程,以跨混合雲進行備份和保護客戶的虛擬機,把管理和操作備份軟硬件及雲端基礎架構的工作化繁為簡。
  • 用於災難復原的HPE GreenLake:在完成收購Zerto後,將透過提供Zerto的災難復原即服務,以協助客戶在數分鐘內從勒索軟件攻擊中復原。Zerto能在不影響業務營運下,為所有復原場景提供同級最佳的復原時間。

HPE邊緣到雲端採用架構和自動化工具

HPE發布了一套經驗證的方法和自動化工具,讓機構採用數據驅動方式,在所有環境中實現雲營運模式:

  • HPE邊緣到雲端採用架構針對執行有效雲端營運模式,確定了以下數個客戶需衡量的重要範疇,當中包括策略與管治、員工、營運、創新、應用、DevOps、數據和安全。這些範疇構成HPE邊緣到雲端採用架構的核心。
  • HPE InfoSight App Insights利用了InfoSight的AI Ops基礎設施來提升雲端營運體驗,不斷監察在HPE GreenLake邊緣到雲端平台上運行的應用程式和工作負載。它能偵測應用程式的異常情況、提供規範性建議,並保持應用程式工作負載運行無間。
  • HPE CloudPhysics為跨越邊緣到雲端平台提供數據為本的見解,讓客戶能作出更為明智的IT決策,進而優化應用程式的工作負載布局、採購規模適當的基礎設施服務,並且降低成本。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