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Mandiant推出全新SaaS網絡保安解決方案

  •  
  •  
  •  

Mandiant, Inc. 宣布兩項全新及首次推出的軟件即服務 (SaaS) 產品 — 主動外洩及Intel監察和勒索軟件防禦驗證。這兩項新產品預計將於 2022 年 1 月全面推出。

日趨複雜的網絡威脅

於新冠疫情流行期間,各種規模及行業領域的機構正受著日趨複雜的網絡威脅。隨著機構投入資源於IT人才及技術以防禦潛在的網絡威脅,同時亦需具備提供最新威脅情報的解決方案迅速識別網絡攻擊和安全漏洞。

為滿足機構對防禦網絡攻擊不斷增長的需求,Mandiant 推出兩款SaaS產品 – 主動外洩及Intel監察和勒索軟件防禦驗證,透過極準確及相關威脅情報,使機構能夠識別其系統中的入侵指標 (IOC),並測試機構對勒索軟件攻擊的抵禦效能。

迅速發現潛在的保安漏洞

透過Mandiant全球事件應對服務及全面威脅情報研究所獲得的見解,主動外洩及Intel監察服務方案於全球進行切實而主動的外洩調查,確保機構在 IT 環境中是否存在相關的IOC。在這些數據的支援下,該服務可搜索客戶數據,並與過去 30 多天的IOC數據進行配對。

Mandiant 主動外洩及Intel監察方案採用SaaS運作模式,以便快速部署及優先偵測處理IOC 配對。為讓IT保安團隊專注於最優先的警報,該解決方案透過以科學為本的數據及不同環境因素,如入侵方向和類型等進行分析及評估IOC,從而令團隊可更有效地處理及應對威脅警報。

通過部署主動外洩及Intel監察,保安團隊可以快速識別與IOC配對的潛在網絡攻擊,並減少網絡威脅的停留時間以降低針對性攻擊帶來的影響。

勒索軟件防禦驗證

藉著Mandiant的威脅情報以了解攻擊者及其策略、技術與執行程序 (TTPs) ,勒索軟件防禦驗證可協助測試機構的關鍵網絡保安控制,並根據需要對其防禦進行更改,以阻止及遏制現時常見的勒索軟件攻擊。

勒索軟件防禦驗證讓IT保安團隊可以全天候存取定量數據和 Mandiant 專家報表,為機構的相關持份者對防禦網絡攻擊作好準備。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