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Verizon Business發佈新一代BlueJeans

  •  
  •  
  •  

Verizon Business近日為混合模式工作場所推出重新設計的BlueJeans平台,讓虛擬合作變得更靈活和隨性。以鼓勵員工參與工作和互相協調為核心, BlueJeans Spaces為團隊提供一個可盡展所長,不受地點限制的全新綜合虛擬辦公室。

利用BlueJeans Spaces探索、相聚、聊天、合作

根據Momentive最近對5,000多人進行的一項全球性調查,與同事聊天是辦公室最令人懷念的事情,43.5%的受訪者認同他們無法透過混合工作模式維持團隊文化。

Spaces推出後,BlueJeans為現時混合模式工作環境中的虛擬合作重新寫上定義,這種置身其中的辦公體驗,使團隊有較自然、個人化及融合的工作流程,可一起實時構思、活動或相聚。

82.3%的受訪者承認與同事之間的閒聊次數減少。Spaces為用戶提供多種自訂的辦公室背景,透過虛擬方式重現在共享工作間中的切身感覺。以不同顏色的標示,顯示在工作間誰有空可聊天、誰在說話、以及誰不想被打擾。為更真實模擬置身其中的體驗,空間音訊效果營造真正的環繞音效,在虛擬空間坐得較近的人的聲音會較房間另一端的人的聲音更清晰。BlueJeans Spaces配備多種不同溝通模式(由訊息、音訊到視像聊天(以頭部為主的2D及免提的3D)),用戶可自訂並隨時切換風格,隨時合作或溝通,毫不費勁,亦無須參與千篇一律的定時視像會議。

以隨時可用的Collaboration Board釋放創造力

過去18個月,證明了不論是遙距工作或混合工作模式,員工均能維持生產力,但一般的虛擬會議設定卻難以促成有效合作。事實上,近40%的混合工作模式員工表示正考慮辭職,原因是他們感到工作一直在不斷重複。

BlueJeans平台上全新的Collaboration Board超越目前虛擬白板方案的現有優勢和局限,透過將意念、想法及內容匯集在的單一資源庫,藉此促進團隊合作。Collaboration Board有助鼓勵創意、靈活性和參與度,允許用戶隨時隨地在任何裝置上重新開始工作,無論是桌上型電腦、流動裝置、網絡或綜合會議室系統,均可使工作無間。

全新的Collaboration Board無論是單獨或在Spaces內使用,用戶均可置身虛擬辦公室或常設的策略作戰室,團隊可有效掌握意念、管理、儲存工作,以便追蹤進度,有利於跨部門合作,並有效完成工作。此外,系統新增的實時遊標,讓實時協作人員可運用各種繪圖工具,並添加圖像、便條或屏幕截圖,有助以圖像闡述構思,保存會議筆記及記錄行動項目。混合工作模式不受時間所限,為需時孕育的精彩意念/構思提供充裕空間。  

BlueJeans Meetings增添靈活性靈活變通,帶來無限可能

對於現時需要靈活舉行會議、更大控制性和大型互動的混合工作模式團隊而言,最新的BlueJeans Meetings更新可支援更多與會者作更多用途。新功能包括:

●     千人會議:Meetings可容納更多與會者,可舉辦多達1,000名活躍與會者的協作會議。

●     Audio Lock:透過全新的Audio Lock功能,主持人可為全體與會者強行靜音,以控制可能出現的干擾情況。

●     Open Breakouts會議:BlueJeans新增Open Breakouts功能,當與會人數眾多時,與會者可自由選擇希望參加的會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