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SWIFT Go已獲100多間銀行開始使用

  •  
  •  
  •  

SWIFT宣布SWIFT Go自今年7月推出後,迄今已有超過100間國際銀行註冊使用該服務。目前,共有十間國際銀行已開始使用SWIFT Go服務,它們每年總共處理高達4,100萬筆的小額跨境支付。

即時、無縫跨境交易

SWIFT Go連接SWIFT覆蓋全球 200 個國家和地區,超過11,000 間機構及 40 億個賬戶的網絡,是合作推動全球即時、無縫跨境交易的重要策略部分,讓SWIFT有足夠的潛力實現更高水平的普惠金融,以支援更多在新興經濟體的中小企及消費者進行跨境匯款。

SWIFT Go服務建基於提升了大額支付速度及可預知性的SWIFT全球支付創新服務(gpi),進一步提升銀行為高增長的小型企業及消費者在支付領域提供服務的能力。SWIFT Go服務能快速地處理匯款,最快能在幾秒內完成,支付過程安全且具可預知性,而收費亦具高透明度。

備受客戶信任

中國民生銀行交易銀行部副總經理、國際商會中國國家銀行委員會副主席徐捷博士表示:「根據我們的分析,使用SWIFT Go渠道向美國匯款比傳統渠道減少30%以上的成本。中國民生銀行計劃在所有渠道全面使用SWIFT Go,這將進一步提高銀行支援中小企和零售客戶的能力。我們亦鼓勵更多業界同行加入SWIFT Go,繼而擴展並持續構建未來的跨境支付網絡。」

渣打銀行全球支付業務總監Shirish Wadivkar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使用SWIFT Go服務,進一步強化我們的策略,以提供更卓越及具差異化的支付體驗。我們相信,中小企及零售客戶將會非常關注這項無縫、快速和可預知的小額跨境支付服務。」

德意志銀行企業現金管理部全球產品總監 Marc Recker表示:「德意志銀行深知中小企及消費者非常重視跨境支付的透明度、速度和安全性等因素,因此我們非常高興能使用SWIFT Go,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更個人化的服務,以徹底地改善他們進行小額跨境支付的方式。」

富國銀行全球支付服務總監兼董事總經理 George Doolittle表示:「SWIFT Go充分發揮了SWIFT gpi的優勢,同時採用更嚴格的多邊服務水平,以及中央匯報引擎(Central Reporting Engine),充分改善了端到端的客戶體驗並減低障礙,從而協助銀行更有效地滿足零售及小型企業客戶的小額跨境支付需求。」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