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zure NetApp Files在香港推出

  •  
  •  
  •  

以雲端主導,以數據為中心的跨國軟件企業NetApp宣佈為香港機構提供Azure NetApp Files(ANF)。憑藉Azure NetApp Files提供高效能檔案儲存和無縫數據管理的能力,香港機構現在可以擁有在公共雲環境中,安心地遷移和運行複雜、高效能和對延遲敏感的應用程式所需的敏捷性和可擴充性,同時降低其總擁有成本 (TCO)。

可量身訂製的原生雲端檔案儲存解決方案

Azure NetApp Files的Microsoft Azure原生雲端檔案儲存解決方案是建基於強大的NetApp存儲技術。如SAP HANA、微軟SQL伺服器和甲骨文數據庫等高效能和關鍵的工作負載,現在可以輕鬆遷移到Microsoft Azure雲端中並無縫管理。該方案提供靈活的雲端服務,支援具有99.99% 預設可用性的多協議工作負載,並可根據機構的混合數據環境進行量身訂製,同時根據所需速度擴展儲存和服務級別。

「香港機構現可受惠於NetApp在數據和儲存管理方面的廣泛經驗,以及Microsoft Azure的力量,更輕鬆方便、可靠、安全地管理其數據和應用程式。」NetApp 香港及澳門區域總監兼總經理吳福生表示。

Microsoft香港Azure高級主管朱梓欣表示:「香港企業正加速轉型,各行業都採用以雲優先的策略,以保持業務彈性。隨著混合工作模式的持續,一個安全和系統化的檔案存儲系統對於使企業能獲取有意義的情報和預測性見解,從而產生正面的業務影響至關重要。」

Azure NetApp Files的特色

Azure NetApp Files能簡化遷移到雲端,可為不同資源、預算和技能的機構提供合適的基礎架構環境,消除常見的雲優先障礙。

該方案無單獨合同或定期協定,由Microsoft Azure作為第一方服務交付,讓客戶通過與Microsoft的現有協定提供工作負載。無需額外的NetApp ONTAP授權,客戶只需支付其使用費用。該服務不收取後端、讀寫費或其他後端費用。

該方案有多個效能層,在無需犧牲可靠性或安全性的情況下,提供三個不同的優化效能級別,機構可按與其工作負載效能要求選擇所需級別。

該方案的部署確保本地機構的數據基礎架構和數據管理計劃符合香港個人資料私隱專員公署嚴格的數據安全和監管合規要求。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