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尚乘 x REAP x 富衛一般保險 聯手推香港首個線上勞工保險

  •  
  •  
  •  

數碼解決方案平台尚乘數科與商業及中小企一站式財務管理平台REAP,以及香港財險集團富衛一般保險,共同推出香港首個線上勞工保險。

每個步驟完全數碼化

香港以來第一次,企業實體將很快可通過尚乘指定的線上渠道合作夥伴REAP屢獲殊榮的支付管理平台,在不到5分鐘的時間內購買香港法律強制要求的勞工保險 (作為富衛保險承保的商業綜合保單的一部份)。從申請、報價、信用卡支付、直至保單發行的每一個步驟都是完全數碼化的,並由尚乘風險管理集團作為持牌經紀獨家經辦。該產品將是迄今為止對全港商界超過34萬的中小企最廣泛、最息息相關的數字化保險解決方案。

整個體驗非常迅速、流暢、且極致性價比 –– 不再需無休止應對來自中介人和保險公司的輪番人工問答和表格。申請人可以隨時隨地在手機或電腦上完成申請,即時用信用卡支付,並自動收到保險通告、保單等文件。

惠及全港34萬多家企業

尚乘保險科技集團執行董事、尚乘風險管理集團總經理張潤澤表示:「我們隆重歡迎並高度評價此次與世界級數碼金融領軍者富衛一般保險及REAP的合作。我們認為,打造一個惠及全港34萬多家企業、符合法定強制勞工保險要求的數碼化解決方案和無縫體驗是前所未有的開創性變革。這是我們尚乘數科集團奮力引領進入『真 · 數碼時代』的一次大躍進。這個新時代的特徵主要體現在極致的產品及場景相關性、極致的保費與風險成本壓縮。這也是尚乘數科在亞洲提供一站式、跨行業數字解決方案整體願景中的一個重要里程碑。」

REAP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Daren Guo指:「作為本港金融科技公司,我們很期待與尚乘數科以及富衛一般保險的合作,一同推出本港首個線上勞工保險服務,連接REAP的商業客戶至網上財務管理及付款以外的服務。在Reap的平台增設由此次合作帶來的數字保險服務接入端口,能讓我們進一步建構成為一站式的網上財務管理平台,助本港中小企簡化財務管理的流程,繼續專注業務發展。」

富衛香港一般保險總經理Min-Jie Ye女士指:「中小企佔香港工商業的98%以上,並僱用近一半的私營機構僱員,對本港經濟十分重要。我們很高興成為尚乘和REAP獨特的三方合作夥伴關係的一部分。我們相信,我們攜手合作,一定能讓香港中小企業得到更好的保障,為他們寶貴的員工提供所需的保障。」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