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H3C Digital Tour 2021 深化雲網安邊端戰略

  •  
  •  
  •  

紫光股份旗下新華三集團(H3C)日前成功舉辦H3C香港及澳門數碼論壇,以「數碼之旅2021 – 共享數智未來」為主題,透過智能網絡連接、雲端運算及主動安全等三大範疇,與不同業界人士分享數碼轉型未來的發展趨勢,並發佈多項資訊科技解決方案,如高頻寬智能乙太網絡400G核心交換機,全新自研芯片ENGIANT 660等。

400G高頻寬傳輸引領數據中心建設

5G及人工智能技術(AI)的普及增加了網絡頻寬及速度的需求。時下不少數據中心已逐漸以400G的光傳輸網絡淘汰原有的100G功率。為滿足企業漸長的流量需求,H3C推出了支持全新高頻寬智能乙太網絡400G的核心交換機,為時下多個新興應用提供4 倍的功率、效能及密度,並以相對較低的成本及功耗,靈活擴展網絡架構,助企業應對現時以至未來的頻寬需求,開拓數碼科技新里程。

高頻寬智能乙太網絡400G

開創智能聯接從「芯」定義多元網絡應用

H3C一直致力以智能聯接為企業提供靈活高效的網絡重置能力,為各行各業的數碼轉型提供全面可靠的支援,攜手建立高速且可持續發展的網絡生態。H3C全新自研芯片ENGIANT 660融匯了高效轉發引擎及高靈活性可編程等關鍵技術;其設計結合了250多個專用處理器及超過180億的晶體管,為企業帶來高效、大容量且高擴展性等三大智能網絡優勢。H3C ENGIANT 660配備低功耗雙倍數據速率技術,可廣泛應用於路由器、交換器、網絡負載優化、防火墻等設備,配以極簡省電效能可大大減少相關設備的碳排放量,並將環保理念延伸至不同的產品領域,進一步推進本地可持續發展的科技進程,滿足企業多元的業務需求。

H3C全新自研芯片ENGIANT 660

多雲無縫協作 雲智原生成就靈活資源部署

近年,「企業雲化」(Cloudification)是企業推行數碼轉型的一大趨勢,市場上的業務雲數量更是有增無減。可是,多雲環境亦為企業帶來了不少資源過剩、重覆建設、數據不一等問題。為助企業能於多雲環境下,仍能無縫地推行業務創新,H3C特意推出升級的UIS 7.0解決方案,進一步擴大對企業的支援範疇,助其全面結合公有雲及私有雲的架構,創建一站式的超融合環境。

H3C UIS 7.0是業界首個搭載雲原生引擎的超融合方案,是次升級率先加入了桌面虛擬化(VDI)等功能,能夠更全面地支援虛擬化、容器、函數運算、區塊存儲、物件及檔存儲等六大功能,助企業隨時隨地應用不同的雲原生架構,開發新功能、新元件及新服務。其首創的前後端統一加速技術更能加速企業存取數據速度,減低對主機的損耗。同時,UIS 7.0能大大增加架構的兼容性,減少企業的雲運算成本,從而優化資源分配,助企業規劃長遠的雲架構,全面應對未來數據增長及智能轉型等挑戰。

共建主動安全 從物聯網到雲實現全域防護

雲運算和物聯網(IoT)大大拓展了網絡應用範疇,推動了不同領域的聯網裝置發展。根據研究機構Gartner最新的調查結果,超過60% 的企業已全面引入IoT技術以賺取更可觀的經濟收益。縱使先進的網絡技術發展能為人們帶來更便利的生活,但若沒有良好的網絡安全機制,企業相對較易曝露於網絡威脅中。網絡安全風險一直是時下企業痛點之一,要全面鞏固業務安全交付能力,便需於不同基礎建設配備完整的網絡安全解決方案。H3C從IoT到雲的主動安全解決方案能為企業提供不同範疇的安全保護,通過動態威脅情報採集、結合本地數據分析,大大簡化安全運維的複雜度,提升安全運維效率,轉化被動防禦為主動安全,重新佈局更全面的網絡安全防護。 H3C港澳區總經理于飛表示:「H3C一直深明創新的重要性,並希望透過多元的數碼解決方案,助企業靈活且迅速地應對各未知挑戰,於數碼洪流下開創專屬他們的創新之旅,於數碼轉型的競賽中先拔頭籌,加快邁向成功之路,成就數智未來。」

H3C港澳區總經理于飛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