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Uber登陸香港七週年 有乘客一周搭152次

  •  
  •  
  •  

Uber登陸香港七週年,改變了市民出行與賺取額外收入的生活模式。自2014年,Uber司機夥伴已與香港乘客同行8億公里,圍繞香港周長超過70萬次,相等於從香港飛往東京30萬次。Uber現在為超過三分之一的香港人提供安全可靠的出行服務。

Uber已發展成日常交通工具

Uber香港區總經理鍾志霆 (Estyn Chung) 表示:「我們最初的願景非常簡單 – 為香港乘客提供手機一按叫車的服務。至今,Uber已發展成為香港乘客日常交通工具選擇的首選之一,以及成為一個讓司機夥伴賺取額外收入的可靠平台。過去18個月,我們與交通業和的士業界合作,進一步推動網約車服務的創新。在應用程式上,我們亦就疫情及不同生活所需重新設計並推出了升級安全功能,更有效保障 Uber 乘客和司機夥伴的安全。」

Uber香港區總經理鍾志霆 (Estyn Chung)

Uber司機夥伴透過Uber Assist旅程,共已接載近29萬名長者或有特殊需要人士。自2020年8月,已有超過10萬隻毛孩子乘搭Uber Pet出行;當中一位最忠實的毛乘客更已乘搭Uber Pet達344次,平均每月超過24次!

過去一年內,其中一名用戶在一周時間內乘搭Uber高達152次,每天平均乘搭21次!炎熱的日子亦無阻乘客外出的興致;根據記錄,出行次數最多的日子分别是5月29日,其次是5月22日和5月15日,也就是一年中最炎熱的幾天。

「Uber + Taxi, better together」

目前,香港Uber Taxi佔全球Uber Taxi業務量25%以上,全球排名第一。從2019年推出的Uber Flash到2020年推出的Uber Taxi,至最近與HKTaxi的合作,深信Uber和Taxi的融合將共同振興行業增長。Uber將持續加倍對的士業界的投資、與行業持份者緊密合作提高的士業界的整體服務質素、並投入更多資源推動香港網約車服務。自Uber Taxi推出以來,的士司機夥伴的註冊人數增長了27倍,活躍的士司機夥伴人數增長了8倍。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