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首家從晶片層實施供應鏈保護 HPE Gen10 Plus ProLiant伺服器最安全

  •  
  •  
  •  

黑客攻擊防不勝防,即使企業擁有最安全的網絡及資訊保安方案,也難以防範針對晶片層發動的隱藏式攻擊。HPE是首家從晶片層實施供應鏈安全的伺服器生產商,其嶄新HPE Gen10 Plus ProLiant伺服器具備最安全的設計、生產及組裝流程,嚴密監控及保護運輸過程,可以說從出廠到棄置均受到最安全的保護。

晶片安全十分重要

HPE香港及澳門運算主管麥家樂指出,網絡黑客攻擊手法不只針對軟件、數據庫及網絡層面,還涉及核心的運算晶片組,無孔不入,令人防不勝防。要全方位防範黑客攻擊,必須保護網絡設備的整個生命周期,提供從出廠到棄置的端到端保護。麥家樂表示,HPE從供應鏈著手提供安全保護的廠商,一站式設計伺服器,通過世界最高規格的安全標準。

HPE香港及澳門運算主管麥家樂指出,HPE Gen10 Plus ProLiant伺服器採用最新的安全技術,並有全面的保固作為後盾,帶來無可比擬的安全及可靠性,大幅降低安全成本,免除風險。

HPE Gen10 Plus ProLiant伺服器更引入革命性安全理念,能為企業免除一切安全風險,有以下四方面重點:

首先,HPE為免伺服器運送過程中被非法修改及植入黑客程式,在HPE Gen10 Plus ProLiant伺服器內置Server Configuration Lock,提供出色的伺服器組態竄改嘗試偵測功能,有助確保運送安全並鎖定伺服器硬件組態,完美保護伺服器由出廠抵達客戶不同地點,以及不安全環境下安裝伺服器。

第二,在伺服器安全設計方面,HPE Gen10 Plus ProLiant伺服器採用iLO(Integrated Lights-Out)5晶片,為HPE自家的管理晶片,內建了Silicon root of trust技術,提供可由遠端控制及監看伺服器的功能。當韌體更新時iLO 5就會檢查韌體的指紋,確保所更新的韌體身份無誤後才會執行,若無法通過辨識,可回復到原先的韌體版本。麥家樂解釋,透過iLO管理者可由遠端進行伺服器的設定、更新、監看、安裝、執行各項工作,因為iLO晶片是在硬件層級運作,即使空機未安裝作業系統或作業系統當機、伺服器處於電源關閉狀態,只要插著電源線供電,管理者還是可以監控伺服器狀況,達到CNSA美國最高規格加密程式要求。

第三,HPE Gen10 Plus ProLiant伺服器配備Smart Array控制器,提供企業級儲存裝置效能、可靠性及安全性,來處理瞬息萬變的資料儲存需求。控制器設有SAS通道,可連線到SAS或SATA磁碟機,同時支援RAID和HBA的混合模式作業,並為任何磁碟機上的靜態資料提供加密(data at rest encryption),並通過FIPS 140-2加密安全驗證。此外,透過Smart Array控制器的自動密匙管理及完善資訊加密保護,確保電子資料的安全傳送,滿足如HIPAA及Sarbanes-Oxley等法規要求。

第四,透過人工智能技術HPE InfoSight預測式分析平台,將HPE伺服器內的安全功能整合為一,以累積多年的數據和設備分析經驗,有效進行預警式監察及自動解決問題,確保伺服器運作暢順及妥善保護敏感資料。

綜合上述四方面安全保護,麥家樂認為市場沒有一家伺服器廠商能媲美HPE在網絡及資訊安全方面的研發及投入,鉅細無遺,真正實踐伺服器從出廠到棄置均有完美保護的安全理念。

完美發揮Intel Xeon可擴充處理器防護效能

HPE是從伺服器底層著手打造安全的開發及生產商,全面採用零信任(Zero Trust)安全框架,當中包括處理器。HPE Gen10 Plus ProLiant伺服器採用第三代Intel Xeon可擴充處理器,內含Intel Software Guard Extension (SGX) 提供以硬體為基礎的記憶體加密功能,可在記憶體內隔離特定的應用程式碼與資料,能夠實時保護數據和應用代碼,有助於抵禦許多已知的主動威脅。加上,Intel Crypto Acceleration加速功能,能夠提高包含安全超連結的Web服務、5G基礎設施、防火牆等高度內在加密型系統的性能,不僅保護了交易資料,也不會影響整體效能,成為重視資料安全的企業首選。


《填寫表格 送電腦周邊禮物》

想了解更多HPE從晶片層實施供應鏈安全的先進設計嗎?【點擊這裡】填寫聯繫資料,HPE客服團隊會儘快回覆及饋贈電腦周邊小禮物,包括高質量Victorinox背囊及Energea 10000Mah充電寶(送完即止)。

高質量Victorinox背囊,有效保護筆電及平板電腦,商務人士適用。
Energea 10000Mah充電寶,大容量又易收藏,流動工作者必備。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