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Pure Storage新上任香港及澳門總經理Susan Yeung

  •  
  •  
  •  

Pure Storage香港及澳門的新任總經理Susan Yeung。Susan將帶領Pure Storage於兩地的業務,繼續為客戶及合作夥伴帶來現代化數據體驗。

Susan擁有多年領導經驗,善於以創新思維及不同解決方案幫助客戶解決各種複雜問題。加入Pure Storage前,她曾於多間科技公司如IBM、Nutanix及Hitachi Vantara等管理港澳業務,並曾與本港多家大型企業緊密合作。

Pure Storage新上任香港及澳門總經理Susan Yeung

憑藉Susan與各大企業合作的豐富經驗,她對現時企業面臨的挑戰具充份了解,必能助客戶有效進行數碼轉型,並於日新月異的環球市場中保持競爭優勢。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