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張淑芬出任貿發局副總裁 主管國際展覽電商業務

  •  
  •  
  •  

香港貿易發展局委任張淑芬為副總裁,接替於2022年1月3日榮休、服務貿發局37載的周啟良,主管國際展覽、電子商貿及相關業務。

香港貿發局總裁方舜文表示:「張女士對大型會議展覽有豐富經驗,其魄力、承擔及睿智,對香港成為頂尖國際會議展覽中心貢獻良多。她在本局各個領域的深厚工作經驗,及其廣闊的視野,讓她得以協助香港中小企,應對種種艱難挑戰,捕捉新機遇。」

方舜文續稱:「我謹代表香港貿發局,衷心感謝周先生的卓越貢獻,其創意和堅毅不拔的精神,在過去30多年來協助業界克服各項挑戰,亦令香港發展為全球重要的國際展覽之都。祝願他退休生活美滿,身體健康。」

香港貿易發展局副總裁張淑芬

張氏擢升為副總裁前,擔任助理總裁,主管本局30多個在香港舉行的國際展覽,當中多個為亞洲或全球最具規模的同類展覽。張氏於1990年代加入香港貿發局,曾出任展覽事務部總監,其間積極吸引全球買家來港參與展會;她亦曾出任刊物及電子商貿總監,管理網上商貿平台及超過20份專業產品雜誌和行業特刊。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