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Sophos Switch全新系列 強化且精簡存取連接

  •  
  •  
  •  

網絡安全廠商Sophos發布全新Sophos Switch產品系列,其網路存取層交換器具有連接及控制區域網路 (LAN) 內裝置存取的優勢。Sophos Switch將成為 Sophos安全存取產品組合中的新成員,當中包括Sophos Firewall和Sophos Wireless等其他產品。

Sophos首席技術總監Joe Levy表示:「Sophos Switch能與Sophos自適應網路安全生態系統無縫整合,令強勁的連接能力擴展至辦公室的區域網路。我們為企業及各行各業的合作夥伴提供統一的集中管理、監控及故障維修方案,務求省卻同時採用不同供應商產品時的繁瑣管理問題。」

Sophos首席技術總監Joe Levy

Sophos Switch能通過Sophos Central雲端平台進行遙距管理,讓企業合作夥伴能借助統一且直接的介面,全面監察所有客戶部署、 安全警報回應、追蹤授權許可證,以及即將到期的續訂服務。

Avanet首席技術總監Patrizio Perret表示:「Sophos Switch讓現有的Sophos產品組合變得更完善,並填補我們過往在IT安全產品中的不足之處,令業務發揮更大影響力。我們已借助Sophos Firewall取得莫大成功,現時再加上Sophos Switch,我們將能徹底發揮Sophos 產品及服務的龐大潛力。」

他續指:「根據早期評估項目的經驗,我們確信Sophos Switch將會革新市場,事實上,我們在部署首天已看到產品功能表現出色,讓我們感到非常驚喜。雖然現時交換器是常見的商品,但Sophos則為它增添關鍵的軟件功能。透過Sophos自適應網路安全生態系統,企業能在其網絡中整合 Sophos Switch 及其他 Sophos 安全元件,賦與Sophos Switch獨有魅力。」

由即日起,客戶可以透過Sophos的全球合作夥伴和託管式服務供應商 (MSP) 分別選購備有8、24及48個連接埠的Sophos Switch。全新Sophos Switch產品尤其適合中小企、遠距工作和在家辦公、零售商與分公司等。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