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協助利安顧問升級混合雲系統 Eastech與HPE合作無間30年

  •  
  •  
  •  

有感IT系統昂貴難以管理,追不上業務發展嗎?是時候簡化IT基建!香港資深系統整合商Eastech Systems Limited為著名建築設計公司LEIGH & ORANGE LTD革新IT基建,透過整合伺服器與儲存系統的超融合架構 (HCI) 取代大量架床疊屋設備,不但節省人力、資源及管理成本,還大幅提升營運效率,滿足未來擴至混合雲的需求。

簡化利安顧問多層IT架構

Eastech業務發展總監潘世翰 (Simon Pun) 表示,利安顧問有限公司 (LEIGH & ORANGE LTD) 是香港著名建築設計顧問公司,每天處理大量工程圖則及資訊服務,要求儲存系統快速及高擴展性,同時也要配合企業資源管理系統 (ERP) 的需求。藉著全面升級IT基礎設施,全面優化IT營運效率及改善成本。

Eastech業務發展總監潘世翰 (Simon Pun) 表示:「我們的使命是幫助客戶利用尖端技術抓住商機並實現業務效率和可持續性。」

Eastech先為利安顧問提供專業IT諮詢服務,審查當前使用的應用程式、評估伺服器和儲存系統的用量,以及系統彈性要求,度身訂造最合適的設計方案。經過深入研究後,Eastech推薦超融合解決方案, 不但擁有智能儲存管理、高效率、可擴展性、99.9999%運行時間和始終在線存取的高性能 ,還可以讓客戶享有私有雲控制性及按需擴展功能,以便過渡至混合雲數據操作,滿足未來業務發展需求。Eastech更為利安顧問提供虛擬化平台遷移、數據遷移以及5年持續系統維護服務,讓該公司享受無痛升級系統,安枕無憂。

智能雲端管理長遠優化系統 (Infosight)

更重要的是Eastech提供超融合解決方案免費內附智能雲端管理平台,能協助利安顧問利用雲端集中管理IT基建、資源分析、VM資源透視分析與自動化建議等服務。潘世翰解釋,該雲端管理平台透過安裝在全球產品中傳感器 (sensors) 收集數據,每天收集逾三千萬日誌 (Log) 記錄上雲端,進行大數據分析。透過機器學習技術,能準確預測問題及提供最佳解決方案,即時提出提高性能同優化資源運用的建議,減輕營運負擔。

利安顧問有限公司於1874年正式在香港注册爲設計顧問公司,參與完成的工程實例包羅萬有。

整個項目於4個月內完成,Eastech做好前期顧問、設計、測試工作,小心檢視每位用戶使用上問題,亦要配合VMware虛擬環境及Veeam備份系統。同時與合作夥伴提供24×7服務,一有硬件損壞保證在24小時內上門更換,不但在客戶服務及系統搭建質量上做到最好,也能保證對客戶業務停頓及影響減至最少。

與HPE合作逾30年全力以赴

上述成功案例反映Eastech在大型IT基建上的設計、交付及維護能力,讓客戶免除一切困優。事實上,Eastech在IT基建方面有3數十年專業經驗,作為HPE 白金合作夥伴經銷商 (platinum partner),Eastech與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HPE) 合作逾30年,多年來為市場及客戶帶來多方面領先優勢:

  • 第一,HPE Partner Ready是IT業內最好的合作夥伴計劃之一,能支持Eastech業務成長,提供客戶所需的一切協助;
  • 第二,兩家公司共同舉辦銷售活動及會議,教育市場及培訓人員,贏得客戶信賴;
  • 第三,為客戶提供專業知識及靈活的金融解決方案,協助客戶暢順升級系統;
  • 第四,HPE產品不斷創新,永遠給市場帶來價值及驚喜,提升營運效率及競爭優勢。

他引述HPE統計,透過HPE Infosight人工智能平台能解決大約86%問題,讓客戶減少技術支援人手及資源,並保護系統高效可用,帶來全新系統營運及管理體驗。同時,Infosight能將HPE一系列ProLiant伺服器及儲存產品如Nimble、Primera等統一管理,免除大量IT整合及管理工作,輕鬆方便。

HPE Infosight人工智能平台能解決大約86%問題,讓客戶減少技術支援人手及資源,並保護系統高效可用。
HPE Nimble Storage是易於使用的全快閃陣列儲存,專為雲端而生,並提供99.9999%的可用性保證。

特設Eastech Consulting一站式專家團隊

潘世翰總結:「我們的使命是幫助客戶利用尖端技術抓住商機並實現業務效率和可持續性。」Eastech在IT基建設計上經驗豐富,近年銳意發展專業服務,特設專業服務團隊,負責混合雲、網絡安全、人工智能 (AI)、商業智能 (BI) 及應用發展等,該公司科技專家服務團隊多達70人,能為客戶一站式解決數碼轉型、系統升級、系統搬遷及部署混合雲架構上的所有問題,化繁為簡,免除煩惱與風險。

Eastech在IT基建設計上經驗豐富,特設科技專家服務團隊多達70人,能為客戶一站式解決數碼轉型、系統升級、系統搬遷及部署混合雲架構上的所有問題,化繁為簡,免除煩惱與風險。

利安顧問成功案例

  • Eastech提供最佳顧問及技術支援
  • 超融合系統取代多層IT架構
  • 高效能、彈性按需擴充,迎合未來部署混合雲要求
  • 智能雲端綜合管理IT,減少支援人手
  • 財務支援服務,減低升級系統的負擔

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話:+852 2799 8882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