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混合工作盛行 思科新技術加速網絡連接

  •  
  •  
  •  

在新常態下,大家均採用混合工作模式,隨時在家、辦公室或任何地方工作。思科發佈嶄新的創新解決方案,包括高端Wi-Fi 6E存取點、為企業而設的私有5G託管服務,以及採用思科Silicon One的新型高性能Catalyst 9000X系列交換器,確保混合工作能在最高速度和性能,以及安全的環境下進行。

不同規模的企業都在適應過去兩年重塑了IT計劃及營運的重大數碼化轉型,包括跨越混合雲以連接私有雲和公有雲、為採用物聯網而使用的人工智能及機器學習,以及安全連接各人各事的混合工作。企業要成功實現混合工作環境,不僅依賴於其支援遙距工作的能力,更需要能夠適應各種突如其來的變化。這一切,皆由可靠和至關重要的網絡連接支援。

思科《科技的未來》研究 (Future of Technology Research) 訪問了來自34個市場中超過39,000名資訊總監、IT決策者、以及企業員工。調查顯示,絕大多數香港受訪者 (93%) 同意能夠毫無障礙地存取所使用的應用程式尤為重要。

建立支援混合工作網絡

高效的網絡性能能夠提升員工的工作能力。網絡中內置性能越強、越敏捷和越靈活,員工就能發揮更優越、敏捷和靈活的表現。大多數香港受訪者 (90%) 表示,他們謀生的主要方式取決於可靠的互聯網連接。

思科大中華區副總裁暨香港及澳門總經理莊銓盛指出,Wi-Fi 6日漸普及,在香港許多用戶的手機、流動裝置均支援Wi-Fi 6,進行更流暢的視像會議及團隊協作。

升級Wi-Fi 6E基礎架構

許多人正尋求創新的無線網絡及連接,以迎合現今及未來混合工作效能需要,並在從雲端傳送的重要任務及低延遲用例中獲得更大的靈活性。65%香港受訪者表示,當可以使用Wi-Fi 6E基礎架構,他們會在其家居或辦公處所升級至Wi-Fi 6E。計劃投資私有5G的香港受訪者中,有53%是為了更快的速度、44%為了更高的可靠性,以及42%為了支援更高質的影像串流。

Cisco Wi-Fi 6E及私有5G專為混合工作模式而設。

為幫助客戶建立混合工作的基礎,思科宣佈行業領先的全新解決方案:

  • Wi-Fi 6E (Catalyst 9136 及Meraki MR57):Wi-Fi 6E技術擴展了頻段,提供千兆的速度性能。來自Catalyst及Meraki的全新思科Wi-Fi 6E產品是業界首個高端6E存取點,滿足最苛刻的混合業務環境要求。
  • 思科私有5G:思科與全球服務供應商及技術合作夥伴共同提供私有5G管理服務,為邁向混合工作及物聯網的企業在數碼化轉型的過程中提供啟動簡易、操作輕鬆及可信賴的無線體驗。
  • Catalyst 9000X交換器:全新Catalyst 9000X型號拓展了交換器的產品系列,提供支援100G/400G網絡存取所需的速度、頻寬容量及規模的基礎,助企業邁向混合工作模式,並在零信任安全防護及具能源效益下擴展分支機構。
  • 引入思科Silicon One至Catalyst交換器產品組合:思科Silicon One最初在網絡規模和服務供應商網絡中部署,可見其網絡創新能力及編程靈活度一直能支持企業網絡。全新Catalyst 9500X及9600X系列交換器由思科Silicon One Q200所支援。
思科與全球服務供應商及技術合作夥伴共同提供私有5G管理服務。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