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foodpanda遊戲模擬培訓員工及合作餐廳

  •  
  •  
  •  

foodpanda在七個國家/地區,正在使用Attensi遊戲化模擬培訓方案,以最佳的菜式準備和操作流程,培訓其餐廳的合作夥伴。foodpanda還部署了Attensi方案來培訓其聯絡中心員工,縮短學習時長,並提升一致性,以確保客戶服務的系統採用和最佳實踐。

培訓助服務品質一致性

foodpanda的品質保證、培訓和知識總經理Rohit Appadurai說:「服務質素是我們團隊的首要任務,因為客戶希望無論身在何地foodpanda都能無憂無慮地送貨。我們的工作是每天為該地區數百萬使用者提供始終如一的積極體驗,無論他們身處哪個國家或城市。事實證明,Attensi的培訓對於確保我們服務品質的一致性至關重要,因此我們能夠在亞洲各地的服務中心提供高品質的客戶互動。」 

Attensi與foodpanda合作僅僅幾個月,該計劃已經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成果:Attensi的方案能縮窄89%的知識差距,93%的學員在完成課程後對自己的知識充滿信心。從學習有效性的一個例子來說,一個學習單元培訓foodpanda員工在處理訂單所需的重要程式,他們的評分從第一次嘗試時的23%提高到最高評分的 95% — 共增加了313%。整體而言,在評估客戶體驗、業務準確性和合規性的關鍵績效指標 (KPI) 方面,本計劃導致評分有所提高,一些地區的「完美互動」案例增加了10% (綜合KPI評分為100%)。 

支援擴展產品品質和員工入職培訓 

為了與Attensi合作,foodpanda在七個國家部署培訓方案,專注於提供可靠並高品質的產品和客戶體驗。無論食品來源如何,產品品質都應保持一致,因此必須在整個合作餐廳網路中為廚房員工提供標準化培訓,以確保以相同的方式準備菜式。Attensi以多種語言為不少廚房提供了引人入勝、一致、可擴展的培訓。此外,Attensi還透過改善能力和技能組合來支援foodpanda聯絡中心訓練新員工,以提供出色的客戶服務。 

對於廚房和客戶聯絡技術培訓,Attensi平台將互動遊戲,場景學習和行為心理學的概念結合成一個引人注目並有效的培訓體驗,協助foodpanda成為亞洲最大的食品外送服務,包括去年30,000家新加入的餐廳和供應商。受益於foodpanda創造的無摩擦、技術支援和緊密連繫的客戶體驗,合作餐廳無需親自構建和運行交付平台,省卻麻煩和繁重成本。 

Attensi培訓將學習效率提高300%以上,並加強廚房協議和客戶聯絡技能的一致性。 

引人入勝的數碼學習環境能使任何錯誤或學習曲線安全地遠離客戶。同時,Attensi的客戶聯絡系統培訓課程,已經縮窄了知識差距。受訓人員也對Attensi介面給予積極反饋,他們特別鍾情遊戲化元素,這些元素令學習體驗提升吸引力和樂趣,並激發了學員訓練的欲望。 

員工非直接僱用培訓成難題

Attensi酒店與款待環球總經理Greg Hull說:「foodpanda在配送外賣上門服務方面扮演著重要角色。」問題只是『由於員工並非直接僱用,foodpanda應如何解決培訓員工、經營廚房之類的後勤障礙?』透過部署數碼遊戲的培訓,這個問題迎刃而解。Attensi很自豪能夠支援foodpanda快速增長。

Attensi酒店與款待環球總經理Greg Hull

為了表明Attensi的培訓能夠使電子商務行業廣泛得益,DX Ventures (foodpanda母公司DeliveryHero的風險投資部門) 也直接投資了Attensi,作為整體戰略的一部份,以支援創始人領導的公司,這些公司正在全球的食品和雜貨生態系統中不斷創新。 

DX Ventures負責人Miguel Suarez Gallo說:「我們很自豪能夠支援Attensi,實現我們公司的使命,一邊推動公司增長,一邊促進食品和雜貨行業創新。」培訓是擴大任何公司營運規模的關鍵,Attensi已經證明自己在高級培訓方案領先全球,使快速發展的公司能夠有效地提高其前線員工的技能。對於能夠參與將Attensi的尖端方案引入foodpanda,我們感到很高興。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