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dobe Journey Optimiser創新流動功能 強化個人互動體驗

  •  
  •  
  •  

Adobe推出Adobe Journey Optimiser流動應用程式創新功能,由Adobe Experience Platform支援,將協助品牌實時洞察客戶,為客戶提供無縫、度身訂造、令人印象深刻的跨渠道互動體驗,隨時隨地締造互動、引人入勝的場境。

Adobe Journey Optimiser 創新流動功能介面 加強個人化互動體驗

全新的重要流動功能為大規模推動個人化客戶體驗而設,包括:

訊息設計:透過 Journey Optimiser,品牌可藉由直觀介面,設計和傳送個人化電郵、推送通知、應用程式和文字訊息。此外文字及應用程式訊息的拖放式介面,讓用戶無需開發人員的協助,也不用轉換不同應用程式,即可輕鬆編輯訊息內容。

個人化應用程式體驗:品牌可根據客戶資料特性、裝置位置和應用程式使用記錄等數據,建立相應的個人化應用程式訊息。開啟即使用的範本也方便品牌設計卓越的品牌專屬體驗。

統一的即時客戶資料:Journey Optimiser可收集和分析多種來源的客戶資料,在精簡的工作流程中將其轉換成有效的商業洞察,例如定位地點、過往購買記錄等客戶資料皆可實時更新並整合,協助專責流動市場的營銷人員決定接下來與客戶溝通的最佳渠道,讓客戶能隨時獲得最新消息,保持互動與忠誠度。

個人化的一次性互動及活動溝通不論是更新航班動態的個人化文字訊息,或預定活動的推送通知,Journey Optimiser均可協助判定配合適當時機發送給客戶的訊息——甚至包括因未解決的客服問題而暫停發送活動訊息。

環境感測觸發器:Journey Optimiser 可主動了解用戶進入娛樂場所或商店等情況,讓品牌藉此機會利用流動訊息來提升客戶體驗。例如,當客戶進入籃球賽場內時,場館可通過與球隊相關的流動應用程式通知球迷最近的洗手間位置。

輕鬆存取品牌授權的內容與資產:營銷人員及客服團隊可透過輕巧、基於雲端的數碼資產管理平台 (DAM) 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Assets Essentials 在 Journey Optimiser 中存取品牌授權的資產。數碼資產管理平台存放的豐富圖像及影片等媒體素材可依照手機大小調整至適合尺寸,確保客戶能以最佳方式查閱營銷訊息。

有助於提升資料可信度的開發人員工具:Journey Optimiser 中的開發人員工具可檢查及驗證客戶版網頁、手機活動、低階軟件開發套件 (SDK) 工作紀錄以及匯出數據等資料,以便開發人員驗證整合好的數據並偵測錯誤,確保所提供的流動體驗品質。此外,Journey Optimiser 也可模擬真實場景和客戶資料,如客戶端的配置和適地性 (location-based) 活動,以更好地保障營銷活動流程的水準。

讓流動商務及營銷溝通更便利:不論是文字訊息、推送通知或應用程式訊息,客戶可以使用流動裝置以各種方式與品牌建立連結。Adobe Exchange Premier Partner 一開即用的連接器 Sinch 讓品牌可在 JourneyOptimiser 內建立原生的 SMS 訊息,無需離開應用程式也可創作個人化文字訊息。

透過Adobe與Sinch的合作,品牌可運用Sinch的對話 API (Conversation API) 允許客戶藉由WhatsApp、WeChat及其他新一代通訊平台各種雙向對話媒體與品牌建立聯繫。

這些通訊渠道可連結到由人工智能技術支援的聊天機械人,提供客戶另一種與品牌互動的方式,客戶可確認他們喜愛的商品是否已補貨、尋找店舖位置資訊等。

每次的品牌互動對於推動客戶購買歷程均至關重要,深度整合的流動策略不僅有助於品牌與客戶交流,還可在關鍵時刻為客戶提供實際價值。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