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版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365 v6 增強恢復關鍵數據功能

  •  
  •  
  •  

數據保護及雲端數據備份供應商Veeam近日為其軟件即服務 (SaaS) 產品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365發佈最新版本Version 6。這是專為Microsoft 365打造的備份及恢復解決方案,用戶能安全地備份至在地設備、超大規模雲端或服務供應商等任何位置。還能減少恢復需求所帶來的負載,更有效地進行備份,為IT部門節省更多時間和預算。

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365用戶增長73%

「 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365年度同比增長錄得73%,共有850萬名用戶。這顯示愈來愈多企業正意識到數據管理和保護的重要性,並持續信賴 Veeam保護其Microsoft 365數據及關鍵業務資產,服務覆蓋 ExchangeOnline、SharePoint Online、OneDrive for Business和Microsoft Teams。」Veeam 首席技術官和產品策略高級副總裁Danny Allan指出,「在所有SaaS平台上,包括Microsoft 365,每個企業最終都有責任保護和控制自己的數據。」

一半的備份方案和SaaS管理員將恢復用戶頻繁意外刪除的數據列為保護Microsoft 365的首要原因,因所需的時間為一大痛點。全新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365 v6推出了適用於Microsoft 365環境的自助恢復方案,使IT管理員能夠從一個中央位置安全地委派電郵、文件等的恢復工作。例如數據被意外刪除將不需要IT管理員的協助,便能由用戶獨立完成,又或委派給恢復承辦團隊時,無需允許他們直接使用備份伺服器,既能安全管理又能節省時間。

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365發佈最新版本Version 6。

Microsoft 365超過3億個商業付費登記

Microsoft 365現時已擁有超過3億個商業付費登記,其數據正在快速生成。為滿足企業以低成本儲存越來越多數據,保留不斷增長的數碼知識產權的需求,Veeam已將備份副本添加至Amazon S3 Glacier、Glacier Deep Archive以及Azure Archive,以作為低成本和長期物件的儲存,用戶亦可選擇不同的保留期限。新版本增強雲端物件儲存的整合,並補充AWS S3、Azure Blob、IBM Cloud、Wasabi及其他已在較早版本中包含的S3兼容供應商。

Veeam於2016年11月首次推出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365的初版,最新v6版本持續創新,具有以下優勢:

  • 為企業機構及服務供應商提供更自動化及擴展式架構
  • 提供 SELF-SEVICE PORTAL,處理恢復工作更節省時間
  • 透過多重身份驗證 (MFA) 權限來恢復數據,增強安全性
  • 支持低成本儲存 (雲端和地上OBJECT STORAGE),增加信心

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Office 365專為應用Microsoft 365的IT部門以及希望為客戶提供Microsoft 365備份服務的合作夥伴 – Veeam 雲端客戶服務中心 (VCSP) 而設。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365 v6現在已全面推出。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Office 365 Community Edition提供多達10個用戶、10個群組及1 TB的SharePoint數據免費備份和恢復。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