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Green Radar夥中信國際電訊CPC 推高效能雲端和電郵安全方案

  •  
  •  
  •  

遙距工作已成為大多公司的新常態。綜合式電郵保護不但為企業全面提高遙距工作效率,更能讓企業員工在使用混合工作模式時更安心放心。電郵安全方案商Green Radar與中信國際電訊CPC成為戰略合作夥伴,攜手打造一個結合高效雲端資源與高端電郵安全的綜合式電郵安全解決方案。

遙距工作要做好電郵安全

根據人力資源公司Adecco全球數據顯示,現今員工有一半時間需要遙距工作,其餘的時間 (47%) 則在辦公室,並表示希望繼續沿用此工作模式。遙距和混合工作已成不可或缺的趨勢,所有公司必須做好相關準備,在安全和生產力之間管理得宜,取得平衡。

成功的網絡攻擊可破壞任何連接到網絡的企業服務,當中超過90%是通過電郵發動攻擊。根據中信國際電訊CPC於2月進行的客戶調查,超過60%的受訪者認為電郵安全是最大的保安挑戰。大多數受訪者認為網絡攻擊會中斷業務營運,損害其業務聲譽更會導致銷售損失。同時,75%受訪者正在考慮加強當前電郵保安或基礎架構平台,以防範網絡安全威脅。故此,有效做好安全保障便成為企業重中之重。

Green Radar託管式偵測與回應模式 (MDR) 中可擴展的電郵保護服務將建基於中信國際電訊CPC的ICT基礎架構,並透過其SmartCLOUD雲端平台提供綜合式電郵安全解決方案。這次攜手合作之綜合式電郵安全解決方案將為客戶於成本、支援和覆蓋效率上帶來最大的成本效益。

  • 全面保護和可擴展性能:網絡安全和數據復原對於保護業務營運同等重要。結合Green Radar專有的grMail電郵保護服務和中信國際電訊CPC的SmartCLOUD雲端運算方案,企業可以在不斷演變的電郵威脅保護中保持領先地位,並享受一個具有真正的備份和災難復原的綜合式電郵保護。 此戰略合作全面解決區域企業的數據儲存需求,能為任何規模的公司提供高端電郵安全解決方案,從而抵禦各類型的電郵威脅,特別針對惡意軟件、欺詐電郵、網絡釣魚、CEO 詐騙,以及其它電郵傳播的攻擊。
  • 全球專業支援服務:在混合遙距工作模式中,員工將可在任何地點、任何時區,使用不同設備工作。綜合式電郵安全解決方案結合由 Green Radar 位處香港和新加坡的兩個電郵安全監控中心 (SOC) ,配合中信國際電訊CPC的19個全球雲端服務平台所支援,提供跨地區全天候全球託管服務, 讓客戶安心無憂。
  • 具成本效益:安全事故除了讓商譽受損外,據估計一次的安全事件更可導致企業平均損失高達一百萬美元。Green Radar和中信國際電訊CPC的綜合式電郵安全解決方案為企業提供全面託管服務,企業只需以一個經濟費用,便可部署全面存取的尖端電郵安全解決方案,享受更高的安全保障和更低總體擁有成本 (TCO)。

電郵威脅偵測、回應、深入威脅分析

Green Radar高級銷售副總裁馬偉雄表示:「通過與中信國際電訊CPC的合作再次肯定我們為各種規模的企業提供電郵威脅偵測和回應以及深入威脅分析的使命。在混合工作模式的背景下,電郵保護對所有企業而言變得空前重要,我們很高興與中信國際電訊CPC攜手為企業客戶提供支援,將他們面臨的電郵風險降至最低。」

中信國際電訊CPC戰略總裁藍泰來 (左) 與Green Radar高級銷售副總裁馬偉雄宣佈兩家公司成為戰略合作夥伴及推出綜合式電郵安全解決方案

中信國際電訊CPC戰略總裁藍泰來表示:「我們與Green Radar成為策略合作夥伴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完善我們為客戶提供的雲網安產品內容,服務覆蓋延伸至以雲端為基礎的安全保障。隨著混合工作成為新常態,而網絡攻擊每天都在演變,電郵安全仍然是任何規模的企業最關心的問題。通過整合Green Radar和中信國際電訊CPC雙方核心優勢和專業知識,為我們打造獨特定位,提供一流的綜合式電郵安全解決方案,確保企業安枕無憂。」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