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前微軟副總裁加盟 UiPath任命鄒作基管理大中華業務

  •  
  •  
  •  

企業自動化軟件公司UiPath宣布鄒作基先生加盟該公司擔任大中華地區區域副總裁,即時生效。鄒先生前曾擔任微軟公司副總裁、大中華區策略總監,全面管理微軟大中華地區兩岸三地的業務策略、發展計劃及業務轉型。

UiPath大中華地區區域副總裁鄒作基

鄒先生在科技行業擁有豐富的高級管理經驗,在提升團隊業務和技術能力、推進客戶數碼及雲端轉型之旅,以及開發新的行業市場等方面業績斐然。

UiPath亞太和日本地區高級副總裁兼總經理Rick Harshman表示:「鄒作基先生的任命將有助於拓展UiPath在大中華區的業務。UiPath非常重視大中華區市場,鄒先生完全有能力通過深化客戶及策略合作夥伴的溝通來推動業務增長,加快提升我們的地位。我們對他的領導能力以及能向當地市場闡明我們對全面自動化企業的願景充滿信心。」

UiPath亞太和日本地區高級副總裁兼總經理Rick Harshman

鄒作基先生表示:「我很高興加盟UiPath,因為自動化是數碼轉型的關鍵因素。自動化因其數碼轉型方面的速度優勢以及高投資回報率而被各企業優先排上日程,而企業對大規模自動化的需求則帶來了更多商機,對此我非常期待。能加入UiPath,並有機會將大中華區的業務推向新的高度,我感到非常榮幸。」

加入微軟之前,鄒作基先生曾任職SAP中國區副總裁兼資料庫及技術平台事業部總經理,負責SAP資料庫相關業務的策略規劃及中國市場的業務拓展。在更早以前,鄒先生還曾在Sybase公司擔任亞太區副總裁兼北亞區總經理,負責Sybase在大中華地區及韓國市場的業務和營運。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