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LOST推出元宇宙密室逃脫遊戲

  •  
  •  
  •  

總部設於⾹港,全球有14分店的真⼈密室逃脫遊戲公司LOST宣佈,推出全球首個結合實體和元宇宙的密室逃脫遊戲——LOST in Metaverse,玩家可以在解謎遊戲過程當中贏得獎勵並獲取知識。元宇宙密室初體驗將於2022年5⽉15⽇登場。

賺取加密貨幣及限量版NFT

LOST in Metaverse讓玩家處身於⼀系列密室主題包括神秘事件、歷險故事以及神話傳說等場景,通過線上及/或線下參與沉浸式冒險,並可在實體及虛擬世界無縫切換。玩家需要尋找線索、破解謎題、觸發機關並逃離密室,在完成各種指定任務後,可賺取加密貨幣及限量版NFT。

與旗下的實體密室逃脫遊戲⼀樣,LOST亦為6⾄14歲兒童開設了LOST Junior體驗式教育,讓⼩朋友通過獨⾃或在線上組隊進⾏遊戲,以收集獎勵,並從中學習知識、解釋科學原理及社交等技巧。

真⼈密室逃脫遊戲公司LOST其中一個場所,亦為6⾄14歲兒童開設了LOST Junior體驗式教育,讓⼩朋友通過獨⾃或在線上組隊進⾏遊戲,以收集獎勵,並從中學習知識、解釋科學原理及社交等技巧。

邊玩邊學、邊玩邊賺的嶄新體驗

LOST創辦⼈Rick Woo表示:「LOST in Metaverse整個概念是創造出⼀個邊玩邊學 (play-to-learn)、邊玩邊賺 (play-to-earn) 的嶄新體驗。玩家可以在線上組隊,便能安坐家中與朋友⼀起解謎。憑藉這種線上融合線下 (OMO) 商業模式,我們將探索更多機會,為合作夥伴打造其品牌的專屬密室逃脫遊戲,以提⾼品牌知名度及市場價值。展望未來,我們期望構建⼀個以Web 3.0為基礎的虛擬世界,並命名為 『LOST Island』——⼀個顛覆遊戲世界的⽣態系統。」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