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Zoom任命多位新管理層 加強亞太區發展

  •  
  •  
  •  

Zoom發布亞太區的業務更新,當中包括持續增長的合作伙伴生態系統、客戶成功案例,及委任區內新管理層和團隊。在Zoom亞太區負責人Ricky Kapur的帶領下,Zoom解決方案在亞太區市場包括澳洲及紐西蘭、東盟區域、中國、香港、印度、南韓及台灣都錄得強勁升幅。

由於亞太區正轉型並邁向一個混合的工作模式,故推動區內對安全可靠、無縫靈活及在虛擬和現實渠道都能互相連接方案的需求。現代化的資訊及雲端科技一直伴隨著新一代長大,造就數碼世代衍生的數碼原住民 (digital-native) 為本的企業爆發性增長。身為一個一站式及強大的溝通平台,Zoom以視象方式優先的形式涵蓋多方面功能,包括:見面、聊天、電話通訊、會議、活動及聯絡中心,以統一平台滿足客戶一直變化的需求。

Zoom平台為多個不同行業包括:醫療保健、教育和金融業重新構思顧客體驗,滿足客戶在虛擬和現實接觸面對高度個人化及便利的追求。同樣地,Zoom支援「隨地工作」的團隊,運用相關科技加強協作、生產力,及促進混合團隊間的互相包容,以滿足員工對更高靈活和自由選擇的需求。

Zoom業務發展速度極快。

Zoom亞太區負責人Ricky Kapur表示:「亞太區一直是Zoom擴展國際業務的戰略地區。新一代數碼原住民將刺激區內數碼經濟轉型,令亞太區充滿龐大潛力。過去及現在,我們都一如既往支持合作伙伴及客戶轉型至混合工作環境。隨著Zoom擴大亞太區內的業務營運和團員,我們會一直提供快速的創新步伐,使客戶能夠快速、安全迎接新機遇和克服挑戰。」

Zoom業務更新

  • 委任多名高層以擴大Zoom於亞太區的影響力:Zoom近期於亞太區重點市場多個部門宣布任命高層,這表明Zoom致力於亞太區進一步發展。最近上任的Zoom高層包括: 
    • 任命Lucas Lu為Zoom亞洲負責人 (專責東盟、南韓、香港特別行政區及台灣)。Lu將與Zoom印度負責人Sameer Raje及Zoom澳洲及紐西蘭負責人Michael Chetner聯手推動亞太區業務發展。Lu擁有超過20年從事科技行業的專業經驗,曾經擔任多個全球企業的領導層,涵蓋科技、石油及電訊業。
    • 任命Cathy Yum為Zoom亞太區營銷負責人,負責推動Zoom市場進入策略。Yum擁有超過20年經驗,曾經為科技龍頭公司領導高效率團隊及實踐業務目標。
    • 任命Gina Kuek為亞太區領袖及用戶體驗商業夥伴,透過豐富的培養人才和創造積極職場文化的經驗,負責將Zoom關愛文化推廣至亞洲。
    • 任命Jacob Pereira為Zoom亞太區合作夥伴負責人,負責Zoom在該地區的合作夥伴生態系統和整體渠道增長。Jacob曾在不同業績裴然的科技公司出任高級管理層職務。
    • 任命Raj Natarajan為Zoom亞太區成功客戶負責人,領導Zoom在該地區的客戶成功計劃及強大的客戶成功經理團隊。Raj曾為世界各地不同的著名品牌推動創新及業務轉型,並取得驕人成績。
  • 支持多元化的合作夥伴生態系統:Zoom一直提倡雙方共贏,致力在區內加強及拓展合作夥伴的生態系統。Zoom最近推出Zoom Up合作夥伴計劃,該計劃將擴大該地區合作夥伴的利益,並使他們能夠輕鬆地利用Zoom發展業務。
  • 創新且豐富的體驗:Zoom致力加快亞太區的創新發展,幫助企業在Zoom平台上創建及發展業務。亞太區例子包括澳洲零售平台Brauz、越南商務聯繫平台GapoWork、新加坡教育科技平台LingoAce、以及印尼最大型的電訊公司Telkomsel。透過Zoom開發平台,開發者、平台整合商、服務供應商和客戶能輕鬆建構應用程式,或將Zoom 核心科技整合到它們的產品和服務中,為終端用戶提供廣泛的視像體驗。
  • 客戶成功數碼化的例子:Zoom 在亞太區深受各行業客戶的信賴,無論是推動未來辦公、教學及展覽模式,或是協助銀行、醫療保健和零售業轉型至混合模式,Zoom客戶至上的理念幫助各種規模的企業迅速解決業務需求。迄今為止,Zoom客戶包括位於香港的英國國際學校Kellet School、新加坡最大型的行銷創作及國家媒體公司 Mediacorp、印度醫療保健平台Shyft、印尼最龐大的數碼企業GoTo Group及政府部門Ministry of Communications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KOMINFO。最近新加坡綜合健康資訊系統IHiS與Zoom合作,將視像通話功能整合到三個醫療保健平台以提供遙距診症服務,包括 National Univeristy 醫療系統、National Healthcare Group和SingHealth。
  • Zoom RoomsZoom PhoneZoom Events的強勁增長:除了Zoom會議和Zoom Webinar的核心視像通訊產品外,Zoom Rooms、Zoom Phone、Zoom Events等產品的需求在亞太區錄得強勁增長。於2022年第四季,Zoom完成了在亞太區最大宗的Zoom Rooms交易,客戶部署3,300多個 Zoom Rooms,以推動辦公室混合工作模式。去年,Zoom Events在亞太區多個備受關注的活動中被廣泛使用,包括由印尼政府工作組SKK Migas舉辦的Facility Management Forum 2021及Zoom的年度客戶發布會Zoomtopia 2021
  • 加強Zoom在區內影響力:Zoom 於本月初宣布在印度清奈興建新的科技中心,是繼印度邦加羅爾的科技中心、位於香港、新加坡、印度、澳洲、日本等全球21個託管數據中心、以及新加坡研究及研發中心後在亞太區建設的新設施。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