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西門子用Orange Business Services Flexible SD-WAN方案 安全接駁互聯網

  •  
  •  
  •  

西門子股份有限公司 (Siemens AG) 夥Orange Business Services成功將全球1,168個據點遷移至安全的SD-WAN架構。為應對疫情下在架構部署上的挑戰,Orange Business Services與技術合作夥伴Cisco在今次項目中,在94個國家成功部署SD-WAN,成為全球最大的SD-WAN網絡之一。

西門子股份有限公司首席資訊總監Hanna Hennig表示:「西門子是一間跨國企業,在世界各地皆設有辦公室和生產線,故此一個可靠、針對未來需求,且能靈活地應對及促進業務發展進步的通訊網絡是至關重要。作為創新發展和科技的先鋒,我們對數碼轉型項目有嚴格的要求。憑着Orange Business Services遍布全球的技術、專業知識和協作能力,我們成功大規模部署Flexible SD-WAN,當中包括靈活調節應用程式流量和寬頻分配,令客戶體驗更順暢,為業務和用戶帶來了決定性優勢。」

更簡單、更安全和更靈活

借助Cisco技術,Flexible SD-WAN為西門子帶來全球優勢。作為西門子的數碼服務供應商,Orange Business Services透過鞏固網絡設計和維護工程,助西門子簡化複雜的環境,並進一步提高了其性能和靈活性。隨著越來越多應用程式從本地數據中心遷移至雲端,安全及靈活的網絡成為全球互聯的關鍵,SD-WAN將以往要借助虛擬私人網絡 (VPN) 的傳統網絡連接,轉移至基於互聯網上運作的應用程式連接。

無縫及安全的 SD-WAN 服務為西門子靈活的網絡安全框架奠定了基礎,進一步提升西門子偵察、回避和應對風險的能力。

Orange Business Services臨時行政總裁Aliette Mousnier-Lompre表示:「我們很高興能獲得西門子信賴,選擇Orange Business Services 成為其合作夥伴。為西門子部署、遷移和實行今次龐大的數碼轉型項目和管理其關鍵全球通訊架構的過程中,我們展現了進行大型全球項目時所需的點對點整合專業知識,透過結合SD-WAN技術及基於雲端的服務和解決方案,成功幫助西門子實現目標。」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